星热点: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吴映洁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02:4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鬼鬼吴映洁整容消息一直驱之不散,很多人都不相信吴映洁没有整容,一度质疑:瘦脸还能瘦出双眼皮来?那么,吴映洁到底有没有整容,且看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照,一切便自然揭晓。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今天来说说热播剧中的演员们,要说起这个很多细心网友发现演员吴映洁比以前瘦了,虽然是瘦了但是给人一个很不自然的感觉,大家似乎一起想到了一个词语就是整容。对于这个事可能很多国内的明星都有做,但是就是不承认,这就和韩国那边的明星形成反差了,那边很多承认自己整容并且在韩国个人形象已经非常重要,而在国内虽然比较流行微整之类的但是很多粉丝还是难以接受自己喜欢的明星“被整容”。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

  总结是否整容

  以前刚出道的时候脸是给人一个胖乎乎或者说肿肿的感觉,但是现在这样的感觉不见了,很多电视剧迷就不解了,难道是做了整容,不过从她现在的外观来看大整容似乎是不可能,但是不排出微整,她本人好像也没对此事说太多。

  网友继续质疑

  有帖子称如果你说能瘦我信,能瘦成双眼皮吗?!

  让很多人不得不怀疑瘦成双眼皮的假说,还是有多数人半信半疑的信了她整容。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差别不大 素颜照被赞天然美女

  吴映洁是《我爱黑涩会》而出道,凭借《陆贞传奇》饰演何丹娘而受关注,日前,网曝吴映洁整容,从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差别不大,贴出吴映洁素颜照被赞天然美女,小编看看吴映洁整容前后有什么不同。

  《陆贞传奇》剧中鬼鬼吴映洁扮演的丹娘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近日,却有网友爆出吴映洁整容前后照片,称吴映洁整容了是真的吗,但是细心网友发现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差别不大,坚信她并没有整容。

  有网友还是认为吴映洁整容,因鬼鬼吴映洁整容前脸是圆圆的,现在变成瓜子脸了,但是大部分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使脸变长些,而且吴映洁现在总想走成熟路线,想变得更有女人味些,没有以前那么稚嫩清纯了,现在变成熟有气质了,看轮廓的话,我觉得没有整容!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也差太多了吧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也差太多了吧

  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

  吴映洁整容前照片与现在容貌对比,虽然脸型有变化,但是,那之前年龄还很小,现在长大了,自然会脸变大了,有些网友还是感觉她整容了,有网友表示“以前单眼皮,现在不是,还有脸,以前很肿啊,鼻子什么的也有变化。”“都是双眼皮贴和假睫毛的效果,如果卸妆还是双眼皮,那肯定整容。”

  面对整容传闻,近日,鬼鬼吴映洁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素颜照,公开了自己各种不同表情的自拍,躺在床上素颜的照片展现出卓越的美丽。引起了女粉丝的关注,被粉丝们称赞为"素颜女神",素颜照一出被赞天然美女,前后并没有整容痕迹。

  以上分享了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对比照,从吴映洁整容前照片与现在素颜照对比来看,前后容貌差别不大,被赞天然美女,素颜女神。

吴映洁否认整容

吴映洁否认整容

  吴映洁签韩公司称不会整容:会没特色

  3月7日,鬼鬼吴映洁与韩国CJ E&M公司签约记者会在京举行,CJ E&M音乐事业部总裁安晳浚出席了记者会,并宣布了鬼鬼吴映洁签约后将赶赴韩国进行集中训练,以及年内将为鬼鬼发片的消息。被问及签约韩国公司后会否尝试整容,她笑言曾考虑“打个下巴”,但觉得每个人长相是天生的,不想变得没特色而放弃。

  据悉,吴映洁打破了素来对艺人要求甚高的韩国经纪公司只签练习生的规则,成为了整个韩国娱乐圈在全球范围内签约的首位成熟艺人。吴映洁坦然透露,“是一位从小看我长大的长辈,带我去见了公司的人,然后才会有后来的签约。”不过,她否认通过亲友牵线签约的自己“有背景”,“我家里完全没有背景,我没有靠山,以后公司就是我的靠山。”而之所以能跳过练习生阶段,吴映洁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出道比较久,“出道十年我的职场经验已经比较丰富了。”

  发布会现场,CJ E&M音乐事业部总裁安晳浚代表公司向吴映洁送上了一支精美的麦克风,借以宣布吴映洁将重拾歌手身份,而 CJ E&M将建立“吴映洁专属人员”负责制作专辑,从声乐、舞蹈到整体造型都将由韩方专家参与制作。安晳浚还现场透露,吴映洁签约后的首张音乐大碟将于今年7月问世。

  吴映洁直言,自己一直都有成为歌手的梦想,“一直有个初衷,就是完成自己的个人专辑。前面五年一直拍戏,虽然我也在找出片的契机,但却没有,这次是很奇妙的缘分,让我碰到公司,他们对我很好。公司送给我的话筒对我意义很不一样,我要把麦弄成桃红色,是专属于我的礼物”。随后,吴映洁还说为了发片已经暂缓了拍戏计划。

  她还透露,自己将于4月份启程前往韩国,由于语言问题,不会马上将事业重心转向韩国,“目前还是会在大陆和台湾发发展”,但她会开始学习韩语和歌唱课程。她还自己打趣道,自己的这次重新出发是有备而来,“你们没发现我瘦了吗?我一年前蛮肥的,有自己调整,才重新出发。”

  既然签了韩国公司,那么会考虑对自己脸部动刀使自己更完美吗?吴映洁笑答自己确实有想到过“打个下巴”,“但我觉得每个人长相是天生的,不想跟大家都长一样,会没有特色。”

吴映洁写真

吴映洁写真

  此外,吴映洁的圈内好友们更送来了祝福VCR,包括赵丽颖、林俊杰、邓超、刘亦菲、罗志祥、吴青峰、包贝尔、刘恺威、吴克群、品冠等都对吴映洁表示祝贺。

  事业上蓬勃发展的鬼鬼吴映洁整容事件一直未得到证实,真的是双眼皮贴和假睫毛的效果吗?这也许有可能吧。不过,鬼鬼吴映洁整容与否也只有她本人最清楚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此事而不再喜欢鬼鬼吴映洁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