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工爷爷主题曲《原谅我》首发 刘德华《原谅我》歌词M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0:2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在4月1日就要正式上映了,在今天由刘德华献唱的主题曲《原谅我》正式首发!讲述对于爱的离开而感到的愧疚与无奈之情。

 我的特工爷爷主题曲《原谅我》首发 刘德华《原谅我》歌词MV

  今天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主题曲《原谅外我》正式首发,这首歌由天王刘德华献声并参与填词,刘德华为电影的情感线索点睛,诠释无声大爱。

  《原谅我》是刘德华2016年发布的首支抒情单曲,由他亲自参与歌词创作,舒缓动人的旋律透过饱含真情的嗓音娓娓道来,句句戳心的歌词更将影片主线人物的心路历程与后知后觉寻求原谅的悲切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书法爱好者,华仔更亲笔书写了《原谅我》的歌词,挥毫献墨宝助势,可见其对这首歌曲倾注的特别感情。

   《我的特工爷爷》的主人公是一位患有健忘症的退伍老兵,身怀绝技,曾经的一次过失使他对小孙女心存愧疚,始终无法释怀,而后通过与邻居家小女孩的相处得到了些许慰藉。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物设定无疑使剧情更具戏剧张力,也更加引人入胜。而这部将浓浓人情味贯穿影片始末,深度刻画出两代人亲情情感转变和主人公鲜明个性,集剧情与动作于一体的剧本也正是打动诸位主创,同时亦是华仔选择这部戏的重要原因之一。

  华仔在片中饰演邻居家小女孩的父亲,由于不善沟通,疏于对女儿的关心,父女关系一直疏远而淡漠。当女儿因为自己身陷险境之时,父亲终于向女儿表达了自己长久以来不曾说出口的爱。男人的爱总是沉默而木讷的,悄无声息难以言表,但并不代表他们的心中没有爱。无论是冷面父亲想对女儿表达的悔过之心,还是主人公“特工爷爷”为营救小姑娘挺身而出,以此期望弥补当年过错的愧疚之情,一曲《原谅我》足以道出剧中人物埋藏心底的无奈与悲伤,唤起听者共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