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湉华晨宇接吻图片 于湉华晨宇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20:4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仅女生之间有闺蜜,男生之间也有“闺蜜”。不过男生之间的感情,就会被大家看成激情,也就是搞基。早前,华晨宇于湉亲密床照外泄。不仅如此,华晨宇还被于湉索吻娇羞卖萌。

  于湉华晨宇亲密“床照”曝光 相视而笑捶背分瓜

华晨宇于湉

华晨宇于湉

华晨宇于湉亲密

华晨宇于湉亲密

华晨宇于湉床照

华晨宇于湉床照

华晨宇于湉基情满满

华晨宇于湉基情满满

  日前,某网站上曝光了一段2013快乐男声于湉与华晨宇在训练营中互动集锦的视频,上期人气王华晨宇在视频中与于湉有说有笑,不但分吃水果,于湉更友善地为华晨宇捶背,更有激情“床戏”片段。不过此段视频的制作被部分粉丝吐槽,称其“开玩笑太大不可取。”

  快男CP基情小剧场 华晨宇被于湉索吻娇羞卖萌

于湉强吻华晨宇

于湉强吻华晨宇

  快乐男声散场但快男夫妇的恩爱却仍然在延续。快男3大CP基情升级“吻照”曝光。华晨宇于湉深情对视,网友大呼赶快吻下去。喔唷,人家甜橙夫妇本来就是走含蓄路线的啦。没事,两人的结婚照更有爱更粉红。欧豪张阳阳这对就直白多了。两度被“抓”到“拥吻”瞬间,哇塞更是升级奶爸奶妈的角色,我说欧阳夫妇不愧为一辈子的好基友。白举纲宁桓宇也不逊色哦,鱼缸夫妇在台上的暧昧已经屡见不鲜了,两人毫不害臊,小编不得不高歌一句,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