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坦言还未签字离婚 表示回归单身还算习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20:4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elina离婚的消息备受外界关注,两个人离婚的原因粉丝们也是各有说辞,尽管Selina在媒体面前公开说明了原因,但似乎也难以说服大家,据悉两人想在还没签字离婚。

 Selina坦言还未签字离婚 表示回归单身还算习惯

  从Selina宣布离婚至今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是关于她离婚的原因网友们依然是各有说辞。而今天Selina在台北出席代言沐浴乳记者会,她身穿一袭粉红色洋装,气色相当好,也是她婚变后的首次代言活动,相较上周她在记者会现身九分钟、念完声明后快闪离开,这回她接受媒体联访、侃侃而谈,尽管她略显紧张仍展现气度与乐观。

  Selina还没和张承中(阿中)签字离婚,代表她身分证上的“配偶栏”还留着阿中,她表示:“最令大家震惊应该是宣布的那一刻,签字不困难,会等媒体没那么紧迫盯人再做。”外界揣测两人离婚原因之一是阿中疑似劈腿小模,Selina否认:“我至始至终相信他,他是继爸爸后,第二个让我有安全感的男人,以前是、未来也会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elina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