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节目谈离婚视频 张柏芝自称是离婚里面最开心的震撼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8: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柏芝谈离婚大哭泪崩,已经成为这几天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但是有小伙伴挖出了张柏芝早年上节目是谈离婚的视频,视频中张柏芝自称是离婚里面最开心的!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张柏芝节目谈离婚视频 张柏芝自称是离婚里面最开心的震撼网友

  上周,张柏芝在参加好友谢娜的全新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中,不可避免的谈到自己与谢霆锋离婚的事情。想起当年离婚,谢娜为她哭为她落泪的场景,也不禁眼眶泛红。锋芝恋从相恋到结婚再到离婚,一直是小伙伴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很多网友都在为张柏芝抱不平。但是张柏芝是怎么看待自己离婚的呢?

    今天,有网友翻出了张柏芝上节目谈离婚的视频。没想到视频中的张柏芝谈及离婚,竟然表示自己是离婚的女人里面最开心的!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张柏芝会这么说,离婚的女人不是一般都会觉得自己很可怜吗?网友表示分分钟被吓到,内心果然不是一般的强大。一起来听听张柏芝都说了些什么吧!

 张柏芝节目谈离婚视频 张柏芝自称是离婚里面最开心的震撼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