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钱泳辰恋爱情史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5:3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一钱泳辰从公布恋情,到领证再到昨天大婚,期间不过短短数月的时间,这闪婚的速度让小伙伴们惊呆了眼。同时也更好奇,吕一钱泳辰是怎么认识的呢?

 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钱泳辰恋爱情史大揭秘

  花千骨的东华上仙日前大婚啦!东华上仙,钱泳辰自从公布与吕一的恋情之后,短短数月就已经把吕一娶回了家!这闪婚的速度,小编只想点个赞!不少小伙伴们都很好奇,吕一和钱泳辰是怎么认识的?怎么短短数月就领证办酒席了呢?这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啦?

  其实关于吕一钱泳辰的爱情罗曼史,网上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两人是在火锅店认识的!钱泳辰竟然把火锅店开在了横店,于是就这么收获吃货老婆吕一一枚!这是真的吗?恋爱求婚原来就这么简单,只要有火锅店?快来看看吕一钱泳辰的恋爱情史吧!

 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钱泳辰恋爱情史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