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一燕佟大为什么关系?被佟大为包养的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12:5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只要有明星,就难免会有八卦。一线女星江一燕早前被传闻曾被佟大为保养,那么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就让小编带你去寻找江一燕被佟大为包养的真相。

  江一燕曾被佟大为包养是真的吗?

  作为女星江一燕的绯闻就从未间断过,特别是其上位史,据说很是复杂。有网友发帖称,江一燕曾被佟大为包养。该网友说,江一燕在拍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时,和佟大为有多场对手戏,两人也因此假戏真做,迅速地同居了。佟大为帮助江一燕签了大陆数一数二的橙天公司,还帮助这个小演员签了唱片约艾回音乐。佟大为出国以及去海南就是带着江一燕。江一燕出专辑时,佟大为也有到场;佟大为出专辑的时候,江一燕也到场,二人的关系在明显不过了。

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

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

  只要有明星,就难免会有八卦,而与此同时,又有八卦称佟大为是同志,被某某富豪包养。但后来的事实是,佟大为自然不是什么同志。而对于包养江一燕一事,网上却是传闻颇多。据说,江一燕在拍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时就想靠着男星上位,在剧组的时候就不停以问戏学戏的名义进入陈道明的房间,但怎奈陈道明是个正人君子,家妻管教很严,不敢轻易造次,江一燕屡次失败。再和陈道明无果后,她把潜规则的对象换成了和他年龄相仿的佟大为。

佟大为和江一燕

佟大为和江一燕

  对此,江一燕的经纪人直接进行了否认,她声称网上发帖爆料的事情太多了,江一燕和佟大为主演的《我们遥远的青春》在一些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不错。我猜测是因为有人看了这部戏,觉得他们非常般配,所以特别想他们在一起,才会有这样的帖子的。还有传言称,佟大为母亲看了该电视剧后,就钦点;江一燕为自己的儿媳。

江一燕

江一燕

  面对包养传闻,男主角佟大为对包养门传闻一直不予理睬,后来他首度开腔。佟大为称在整部戏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对手江一燕,我们合作很默契,所以我很信任她。佟大为谨慎地回答:我们俩私底下很少碰面,我跟她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多除工作以外的接触。对于包养的传闻,佟大为深感无聊。他说,平时面对这样的不实传闻,他往往只是保持沉默,不会发表任何意见,更不作任何无谓的回应。

以上就是江一燕曾被佟大为包养的真相,事实上人家只是朋友。江一燕会唱歌会演戏,有爱心是一个不错的演员,小编在这希望江一燕未来的事业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