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2016代言的广告汇总 胡歌代言的广告视频大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2:5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歌已经不仅是影视界的霸屏男神了,2016年更是一口气接下了30几个广告,成为最能赚钱的男神!快来盘点胡歌2016年代言的广告汇总吧!还有深情表白视频哦!

 胡歌2016代言的广告汇总 胡歌代言的广告视频大集锦

  胡歌凭借良心剧《琅琊榜》已经成为2015年和16年的霸屏男神。你以为胡歌只会拍戏?错!男神胡歌接拍的广告代言也是超多的!日前胡歌现身成为美汁源果粒橙的代言人,但这也只是胡歌众多带严重的其中之一!快来看看男神胡歌2016代言的广告都有哪些吧!

  业内良心剧《琅琊榜》虽然已经完美收官,但胡歌的人气却持续上涨!16年的胡歌不仅承包了荧屏,时不时登上网络热门话题,更是一口气接下30几个广告代言,堪称最能赚钱的男神!据悉胡歌在2016年接下的广告代言多达30几个,成为最能赚钱的男神!不过小编觉得胡歌拍的每一支广告都很帅,不信看看视频!

 胡歌2016代言的广告汇总 胡歌代言的广告视频大集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