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性化歌手林良乐去世 林良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1:4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良乐是潘美辰之前最男性化的女歌手,中性服装、长发、墨镜,每次录音必喝啤酒才能有让人惊喜的状态。但在近日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良乐17日晚间逝世,享年53岁。

 著名男性化歌手林良乐去世 林良乐个人资料介绍

  林良乐是潘美辰之前最男性化的女歌手,中性服装、长发、墨镜,每次录音必喝啤酒才能有让人惊喜的状态。但在今天有媒体报道,歌手林良乐17日晚间逝世,享年53岁。她1984年出道,以一身中性打扮走红乐坛,长发加上墨镜的招牌造型,歌声轻柔嘹亮。她的知名歌曲包括《温柔的慈悲》、《冷井情深》,MV至今仍是网路平台热播歌曲,2005年发行精选辑后就没有再推出新专辑,没想到再传消息竟是令人惋惜的噩耗,令怀念她的歌迷非常震惊。

  林良乐的弟弟在脸书PO文,提到她晚间21:00因肝肾衰竭,病逝台北市仁爱医院安宁病房,“二姐临走时很安详,再不为病痛所苦了,也没有特别的哀伤,因为她知道要去陪伴最疼爱她的母亲了。”她生前演唱多首经典歌曲,进录音室必定要喝啤酒的习惯,据消息人士指出,曾有人找她复出歌坛,但是她表示已经退出演艺圈不想再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良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