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博谷个人资料 王博谷成宋丹丹儿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4:0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王博谷,也许你会觉得找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提到宋丹丹,大家肯定认识。据悉,王博谷就是宋丹丹的准儿媳。她和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一起已经很久了,下面还是先看看王博谷个人资料。

  王博谷基本信息

王博谷个人资料

王博谷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博谷

  外文名:Bridget

  国籍:中国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68cm

  体重:52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3年7月10日

  生肖:猪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人文艺术学院新闻系

  影视作品:《落地请开手机》、《黎明之前》、《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王博谷剧照

王博谷剧照

  演艺经历

  2004年在电影《绝爱》中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剧中饰演罗绮。2008年3月王博谷在由李俊执导的悬疑爱情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饰演陶桃。同年4月在电视剧 《光荣》 中扮演高希希。同年在电影《洛城闲事局》中饰演放光彩。

  2009年王博谷在由刘健魁执导的爱情电影《别说抱歉,别说再见》中饰演饰演苏曼迪。同年分别在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王贵与安娜》中饰演安安、《蜗居》中饰演小吴。

  2010年在刘江执导的谍战剧《黎明之前》中饰演何秀凝。同年6月参与由何群执导的怀旧家庭婚恋题材电视剧《吃亏是福》的拍摄并在剧中饰演曹红霞。

  2011年王博谷在爱情电影《合居情缘》中饰演刘畅。同年参与由余淳执导的现代轻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米小米的同事丁玲。同年8月出演都市生活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剧中饰演小庄。同年9月在由滕华涛执导的家庭伦理情感剧《瞧这一家子》中饰演张云。

  2012年参加由常耀华执导的电影《微博情缘》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左妍。同年3月都市浪漫轻喜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开播,王博谷在剧中饰演晓丽。同年6月参与余淳执导的都市家庭伦理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拍摄,王博谷在剧中饰演苏岚的同事李雅琴。同年9月在由林柯执导的电视剧《大平原》中饰演女二号许瑛。

  2013年4月出演由杨影执导的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在剧中饰演职场御姐麦小河。同年7月参与由庞好执导的都市轻喜剧《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

  2014年1月王博谷在网络电视剧《屌丝日记》中饰演Doris蒋雯梦。同年11月参与都市轻喜剧《熊爸熊孩子》拍摄,与沙溢继《结婚前规则》之后第二次合作。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5-01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茜茜庞好王丽云、陶红、杨议

  2014-07结婚前规则麦小河杨影马苏、沙溢、李乃文

  2014-01屌丝日记Doris蒋雯梦林妍刘萌萌、许凝、黄一琳

王博谷制服诱惑

王博谷制服诱惑

  2013-08妈妈的花样年华李雅琴余淳宋丹丹、林永健、王彤

  2012-09大平原许瑛林柯吕行、 马元、 高峰

  2012-06浪漫向左,婚姻往右晓丽曹保平徐帆、范明、王雷

  2012-05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丁玲余淳李小璐、宋丹丹、王雷

  2011-09瞧这一家子张云滕华涛张嘉译、朱媛媛、彭玉

  2011-08李春天的春天小庄余淳宋丹丹、许亚军、李佳璇

  2010-09黎明之前林妍(何秀凝)刘江吴秀波、林永健、陆剑民

  2010-06吃亏是福曹红霞何群赵毅、姚芊羽、柏寒

  2009-03蜗居小吴滕华涛海清、张嘉译、李念、

  2009-02王贵与安娜安安 滕华涛, 林研海清、林永健、奚美娟

  2008-04光荣高希希--------

  2008-03落地请开手机陶桃 李俊、杨影孙红雷、傅晶、海清

王博谷淑女范

王博谷淑女范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2微博情缘左妍常耀华吴聃、张洋、孟祥宇

  2011合居情缘刘畅----马晓灿、迟佳

  2009别说抱歉,别说再见苏曼迪刘健魁商蓉 、田雨 、林家辉

  2008洛城闲事局放光彩----宁丹琳

  2004绝爱罗绮高林豹 李宗翰

  个人生活

  男友巴图

王博谷和男友巴图

王博谷和男友巴图

  巴图和王博谷年龄相差7岁,是姐弟恋,据圈内人士说,二人相恋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而宋丹丹对这段恋情也表示支持。2014年3月,两人被拍到热吻画面,恋情正式曝光。

  王博谷成宋丹丹儿媳

  近日,有网友向长春国贸爆料,称宋丹丹儿子巴图的女友是《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演小米同事丁玲的演员王博谷。据悉,两人曾多次被拍到携手吃饭、逛街、看话剧等,关系甚是亲密。今年五月份,巴图还特意带着王博谷和朋友们进行了一次西藏青海自驾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