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雅瑟和张艺兴关系 刘雅瑟张艺兴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2:4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有传闻称刘雅瑟和张艺兴是一对。关于这个传闻,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那么刘雅瑟和张艺兴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真的在一起吗?

  刘雅瑟老公:揭秘刘雅瑟和张艺兴关系

刘雅瑟和张艺兴

刘雅瑟和张艺兴

  刘雅瑟27岁,就是因为没有男朋友才被网友质疑是les,不过据了解刘雅瑟早前和孙艺兴传出过绯闻,只是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该事件后来也就不了了之。

  关于刘雅瑟老公是谁的话题,没有太多讨论的必要,刘雅瑟今年27岁,目前未婚,所以老公也无从谈起了,况且关于刘雅瑟同性恋的传闻满天飞,如果真有老公,相信刘雅瑟直接将结婚消息已公布,那些同性恋传闻不就不攻自破了么!

  刘雅瑟携手十年前的银幕情侣段博文,再现《十三棵泡桐》中青涩校园情侣的经典银幕形象,在光棍节前夕大晒幸福,羡煞网友。与以往银幕形象中的“假小子”不同,写真更多展现出了刘雅瑟形象中清新可爱的一面,和老搭档段博文的情侣写真造型也默契合拍,俨然一对打打闹闹又亲密无间的标准90后小夫妻,俏皮又搞笑!

张艺兴

张艺兴

  刘雅瑟勇于打破固有形象标签,用精致温婉的妆容搭配勇敢独立的个人气质,令这组写真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给粉丝带来满分惊喜。

  刘雅瑟,原名刘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女歌手,前OP组合成员之一。

  2004年参加节目“明星学院”活动并获得全国季军和人气王奖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第一部电影《十三棵泡桐》荣获第十九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获得全国冠军;2010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赵薇首部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朱小北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6年参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

  郭碧婷是同性恋证据曝光 现任女友被爆是刘雅瑟

郭碧婷和留学生女友

郭碧婷和留学生女友

  素有台湾“平面广告女王”称号的郭碧婷,凭借其惊艳的外貌和脱俗的气质,被两岸三地的观众所熟知。然而近日郭碧婷被曝同性恋的消息网络热传,出柜女友正面照曝光,而这位前任女友则是留学生。

李易峰转发微博

李易峰转发微博

  随后,李易峰转发关于郭碧婷是les的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不少李易峰的粉丝为其鸣不平,表示转发微博用的手机并非是李易峰平时用的手机,很有可能是别人盗号了。李易峰经纪人称,李易峰本人刚并没有使用手机,实属黑粉恶意盗号,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调查登入信息。

曾轶可郭碧婷

曾轶可郭碧婷

  曾轶可和刘亦菲,两人的关系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可是,最近两人好像闹掰了。咋回事?有网友拍到,曾轶可与郭碧婷在一同逛街。郭碧婷?对!就是《小时代》里的南湘姑娘。 曾轶可和刘亦菲的那段情。 两人相识,是因为电影《爱情通告》。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称,网络各种传,传郭碧婷是LES,是T,看了她最近的新闻,不仅参与曾轶可《女人的秘密》以及何韵诗《如果我们只剩一首歌的时间》MV的拍摄。而且还和刘雅瑟 合影。刘雅瑟一直在我心中就是个T. 至于曾轶可和何韵诗我也不想多说。翻开郭碧婷关注的人,潘辰,童梦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郭碧婷仅参与曾轶可《女人的秘密》以及何韵诗《如果我们只剩一首歌的时间》MV的拍摄。而且还和刘雅瑟合影。到底是不是同性恋?”

刘雅瑟和郭碧婷

刘雅瑟和郭碧婷

  网传郭碧婷现任女友是曾经出演过《致青春》中饰演小北的刘雅瑟。

  刘雅瑟:演电影因“有后台” 郭碧婷是我老公

刘雅瑟和郭碧婷约会

刘雅瑟和郭碧婷约会

  在这次采访中,刘雅瑟还大方回应了近两年她因连拍多部大牌电影遭受的质疑,她的答案令人意外,“我就是有后台啊!这是事实”,但对于“后台”的身份,刘雅瑟笑着说这得“保密”。此外,关于最近网上传言她与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刘雅瑟也直接回应道:“她就是我的老公啊,而且是我一个人的!”不过她也强调,“但人家又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网友不要再YY什么了。”

  刘雅瑟和张艺兴看来只是朋友关系,如果非要风度男人小编选择一种的话,更偏向于刘雅瑟和郭碧婷在一起。现代社会风气比较开放,如果刘雅瑟和郭碧婷真的是一对,我们是会祝福她们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