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冒险时间》MV歌词欣赏,鹿晗撩妹技能一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2:5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鹿晗新歌《冒险时间》MV正式上线啦!在MV中鹿晗撩妹技能一流,大片一样的精彩内容,贯彻英雄的理念,体验冒险的感觉。一起来欣赏下吧!

 鹿晗《冒险时间》MV歌词欣赏,鹿晗撩妹技能一流

  鹿晗《冒险时间》MV在今天正式首发啦!MV以黑白色调为主,有着超级冠军体验冒险的感觉!据了解这支MV是由国际顶级团队VogueFilm倾情打造的,且这是 VOGUE第一次拍MV ,之前陈漫的第一次MV也是给了鹿晗。MV中的鹿晗和外国妹子在一起居然配一脸!

  MV中鹿晗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而且鹿晗为什么和这个妹子这么有cp感?鹿饭看了之后估计要抱团哭了!

  而MV的剧情呢,大概讲的是2个在时尚圈工作的男女,台前光鲜亮丽,台后互相中意,在走道就调情的冒险时间。两个人靠墙那段简直苏的打滚。然后两个人互相撩啊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