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的男朋友是谁,李沁和金世佳分手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7: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在日前已经开始播出了,在第二季的节目中CP们的表现也是备受观众们的期待。在这一期的节目中李沁的出现让大家非常的意外,因李沁之前和男友金世佳大方的公布恋

 李沁的男朋友是谁,李沁和金世佳分手了吗

  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节目在日前正式开播了,而大家熟知的是这个节目必须是单身的艺人再能参加的。但小编记得有记者之前可是有报道过李沁和金世佳相恋的消息的,但现在李沁又出现在节目中了这又是咋回事呢?难道李沁和金世佳早就分手了?

  去年5月底,全民星探发布“金世佳与李沁同游日本同归一处”的新闻后,二人也算是坐实了恋情。随后二人又在去年的七月和九月被媒体接连曝光了相拥同回居所的画面,虽然恋情被多次曝光,但是二人却始终未正面承认恋情,一直自顾自的秀着恩爱。然后就在二人同居的新闻曝光的数日后,李沁却突然取关了金世佳的微博,并接连发布两条十分伤感的微博,其中一条是:“有些人来到你的生命里就是给你上一课,然后就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沁金世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