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狼高晓松关系如何?老狼和高晓松决裂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5:1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狼加盟歌手4让很多人都感到惊喜,这一周老狼将和高晓松一起高唱校园民谣。曾传出老狼和高晓松决裂,老狼和高晓松的关系如何?下面就一起来扒一扒。

高晓松助阵老狼

高晓松助阵老狼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将播出第四季最后一场淘汰赛,也是四季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淘汰赛。七位在线歌手不惜搬来重磅嘉宾“预演”决赛帮帮唱。据悉,本周二次登台的老狼依旧延续怀旧校园风,演唱《冬季校园》,并获好友兼词曲作者高晓松登台助阵。

高晓松是自己大半辈子的好兄弟

高晓松是自己大半辈子的好兄弟

  对老狼而言,本场前来助阵的高晓松是自己大半辈子的好兄弟,谈到自己在民谣界获得的成绩,老狼笑言多亏了高晓松。“晓松一直在促使我往前走,当年录唱片的时候我完全没想过将来要当歌手,只有他一直说没问题,他的自信心给了我特别有力的支持”,随后还表示,自己受到多次邀约,本季终于加盟《歌手》也离不开好兄弟的鼓励:“他说你要去《歌手》,哥们一定去帮你”,因此本场比赛中,高晓松便亲临现场为老狼助阵,而老狼特别选唱的《冬季校园》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都是出自高晓松之手,可见两人关系之铁。当谈及高晓松与自己的交情时,老狼称自己以前曾说过“晓松你每天大手大脚,哪天没人养你了我养你”,还追忆起了在起初辞了职录唱片的穷日子里,高晓松变着法儿想给自己钱的暖心事,两人如亲兄弟般的感情令人十分感动。

  老狼和高晓松是20多年的好友,两人一起决定做民谣音乐。虽然中间有过分歧,但是依然坚持了下来。

老狼和高晓松是什么关系

老狼和高晓松是什么关系

 

  老狼和高晓松是什么关系

  老狼: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在北京电动设计院门口,那时我组乐队在找主唱,一个朋友介绍了他。那天我戴一草帽穿一军装,他穿一牛仔裤,接上头后,我就上他们家去,说面试一下。他唱了那个“我要的不多,无非是一点点温柔”。那时候,我们有个共同朋友是北京工业大学一个女生,叫金立,弹吉他、写歌、唱歌都特棒,她可说是“校园民谣”时代最出色之一。当时她找我说“高晓松要找一主唱”,于是我们约在南礼士路的建筑设计院门口碰面,我把他领到了我们家,我给他唱了一首歌,他就说“行,就是你了。”

老狼和高晓松决裂

老狼和高晓松决裂

  老狼和高晓松决裂

  1995年,高晓松和老狼的关系直线下滑,经常吵架。吵架的主要原因是两人在音乐上的分歧,“老狼的耳根软,经常听别人说校园民谣没意思,他特别想转型玩摇滚,但我特别坚定,两人吵得不可开交。”一次两人在酒馆里喝酒,又吵了起来,桌子都掀翻了,高晓松还差点拿椅子砸老狼。两人决裂,直到两年后有次高晓松在酒吧里正好碰到老狼,两人这才一笑泯恩仇。

  老狼:其实是个特小的事。当时是摇滚乐光芒万丈的时代,他觉得摇滚乐特牛,我觉得特傻,他说哪个乐队怎么怎么好,我就说傻冒、没文化,他就跟我吵。我们从没为钱吵过架,真是就为艺术,现在看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吵架之后,我们有一两年都没联系。俩人在一起20多年,要是没吵过架、没掰过,那就不是朋友。你内心深处最龌龊的、最虚弱的地方,互相都很了解,一吵架都很伤人。老狼这辈子从来不直指人家弱点,就是冲我说过。那次吵着吵着急了,他吵不过我,起身就离席而去。

老狼追忆与高晓松兄弟情

老狼追忆与高晓松兄弟情

  老狼追忆与高晓松兄弟情:我养他,他管我

  民谣是招牌、晓松是“头牌” 老狼连放两招燃情怀

  在上一场竞演中,首次亮相的老狼演唱了一首《旅途》,为《歌手》舞台增添了一道新风景,也一举获得了歌手互投的第一名,本周,身负重任争夺晋级名额的他再次选唱了一首早年的校园民谣《冬季校园》,不仅用心改编走心演绎,更带来了词曲作者高晓松一同登台。竞演当晚,身着休闲西装搭配宽松牛仔裤随性依旧的老狼淡定开嗓,相比原唱略加摇滚元素的改编使得现场气氛瞬间升温,而半路出场的高晓松与老狼搭配双人rap更是一秒掀翻演播厅,两人的默契配合果断给这场演出加分不少,除此之外,嗨唱部分过后,歌曲中大胆加入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还引来全场合唱,将情怀燃到最高值,短短几分钟的演唱可谓是惊喜连连。

老狼谈高晓松:他有好事总想着我

老狼谈高晓松:他有好事总想着我

  兄弟情深坚如铁 老狼谈高晓松:他有好事总想着我

  对老狼而言,本场前来助阵的高晓松是自己大半辈子的好兄弟,谈到自己在民谣界获得的成绩,老狼笑言多亏了高晓松。“晓松一直在促使我往前走,当年录唱片的时候我完全没想过将来要当歌手,只有他一直说没问题,他的自信心给了我特别有力的支持”,随后还表示,自己受到多次邀约,本季终于加盟《歌手》也离不开好兄弟的鼓励:“他说你要去《歌手》,哥们一定去帮你”,因此本场比赛中,高晓松便亲临现场为老狼助阵,而老狼特别选唱的《冬季校园》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都是出自高晓松之手,可见两人关系之铁。当谈及高晓松与自己的交情时,老狼称自己以前曾说过“晓松你每天大手大脚,哪天没人养你了我养你”,还追忆起了在起初辞了职录唱片的穷日子里,高晓松变着法儿想给自己钱的暖心事,“他有好事的时候总是想着我”,两人如亲兄弟般的感情令人十分感动。

高晓松 老狼

高晓松 老狼

  很多人都说校园民谣已经死了,但是近几年《董小姐》《南山南》等新民谣正受欢迎,希望老狼高晓松的这次合照,能让民谣风来得更猛烈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