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全程回顾,邓超获金扫帚影帝成大赢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4:0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年度十佳 《闯入者》《踏血寻梅》成大赢家 郭富城、刘晓庆现身领奖 2015年烂片有增无减,但口碑好、制作用心的国产影片也有质与量的回升。《青年电

  “年度十佳” 《闯入者》《踏血寻梅》成大赢家 郭富城、刘晓庆现身领奖

  2015年烂片有增无减,但口碑好、制作用心的国产影片也有质与量的回升。《青年电影手册》“年度华语十佳”由香港影评人列孚、台湾影评人涂翔文提名,《青年电影手册》编辑部评选产生获奖名单。获得《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度华语十佳”的内地影片五部、台湾影片三部、香港影片两部。《闯入者》、《山河故人》、《踏血寻梅》、《刺客聂隐娘》、《醉·生梦死》、《百日告别》、《师父》、《我是路人甲》、《一个勺子》、《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斩获《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度华语十佳”殊荣。

  单项奖方面,王小帅凭借叩问时代心门的《闯入者》拿下“年度导演”;郭富城凭借《踏血寻梅》中的精彩表演登顶“年度男演员”的称号;“年度女演员”则由《山河故人》的赵涛和《闯入者》的吕中共同分享;“年度男、女配角”分别由《解救吾先生》的王千源和《师父》的蒋雯丽夺得;陈建斌继金马奖、金鸡奖之后,再次凭借《一个勺子》夺得“年度新导演”;“年度新人”由《踏血寻梅》的春夏和《我是路人甲》的万国鹏获得。

  此外,《青年电影手册》将“年度杰出成就奖”颁发给了刘晓庆,从1975年拍摄首部电影《南海长城》到2015年在《寻龙诀》中颠覆形象出演,刘晓庆在银幕上耕耘了四十年,塑造了各个时代中国女性的经典形象。而郭富城从香港空降北京领奖,也令现场观众惊呼不已。

  《山河故人》、《醉·生梦死》、《一个勺子》、《师父》、《我是路人甲》均收获两个奖项,赵涛第二次在《青年电影手册》“年度华语十佳”中封后,陈建斌的《一个勺子》虽说迟迟才在内地上映,依旧获得了年度十佳和年度新导演两大肯定。

  《青年电影手册》中国电影 “年度华语十佳” 暨 “金扫帚奖”双奖典礼迄今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期间也曾遭遇过资金短缺等难关。其创办人程青松表示:“七年下来,我们的评奖对得起历史。我们所评选的华语十佳回头再看,都是佳片,而我们选出的烂片都已成为过眼云烟,被观众唾弃。”

  今年的颁奖礼得到毒药APP的支持,在双奖典礼基础上,还加入了毒药APP评选的“毒苹果奖”,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成为该项评选活动的首枚“毒苹果”。(鲁韵子/文 夏祺/图片)

  《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度华语十佳获奖名单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华语十佳”影片:《闯入者》、《踏血寻梅》、《山河故人》、《醉·生梦死》、《一个勺子》、《师父》、《我是路人甲》、《刺客聂隐娘》、《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百日告别》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导演:王小帅(《闯入者》)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编剧:张作骥(《醉·生梦死》)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女演员:赵涛(《山河故人》)、吕中(《闯入者》)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男演员:郭富城(《踏血寻梅》)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女配角:蒋雯丽(《师父》)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男配角:王千源(《解救吾先生》)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新导演:陈建斌(《一个勺子》)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新演员:春夏(《踏血寻梅》)、万国鹏(《我是路人甲》)

  《青年电影手册》 2015年度杰出成就奖:刘晓庆

  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获奖名单

  最令人失望影片:《从天“儿”降》 、《恶棍天使》 、《栀子花开》

  最令人失望中小成本影片:《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2》、《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最令人失望导演:何炅(《栀子花开》) 魏楠、魏民(《从天“儿”降》)

  最令人失望编剧 俞白眉(《恶棍天使》)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邓超(《恶棍天使》)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杨幂(《小时代4:灵魂尽头》、 《何以笙萧默》)

  毒苹果 最令人失望影片奖(《小时代4:灵魂尽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扫帚邓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