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回应大鹏污蔑事件 不管污蔑者是谁都不原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1:2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关于大鹏污蔑大张伟的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但在近日凌晨大鹏也在微博中发出了微博向大张伟道歉了,但在今天下午大张伟方发出声明称不管之前污蔑者是谁都不会原谅。

 大张伟回应大鹏污蔑事件 不管污蔑者是谁都不原谅

  大鹏和大张伟的事件其实已经过去有七年之久了,但近日一段2009年大鹏采访大张伟的26分钟视频被再度翻出,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在爆出的这段视频中,大张伟明显不在状态,作为主持人的大鹏愤然离席并爆粗口,节目被迫中断。近期旧事重提,网友因大张伟和大鹏的表现展开热议。今天(3月21日)凌晨,大鹏发博回应此事引起的争议,“七年了,每次见到大张伟,我都会跟他道歉”,但道歉的原因是“自己年轻气盛,不是一个称职的主持人,并非是因为你们说的我污蔑了他”,并恳请不要殃及家人。中午,大张伟的宣传公司美爵传媒也就此事发表声明,称接受大鹏的道歉,而被诬蔑的视频是由大鹏当时的经纪人发布的,“无论当年污蔑大老师的人是谁,都不接受任何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张伟大鹏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