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映洁胡宇崴交往照 吴映洁胡宇崴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12:5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宇威和吴映洁被爆假戏真做 戏散触景伤情落泪

  中视偶像剧《恋夏38℃》今晚10点首播,吴映洁(鬼鬼)拍摄时曾和胡宇威传绯闻。30日试片会上,见两人感情戏激动掉泪,像是戏散情散触“景”伤情。胡宇威说两人没在一起过,就是同门感情,结果被导演黄朝亮吐槽,“他喜欢类型都偏皮肤黑的健康女孩。”暗指胡宇威和吴映洁的感情不单纯。

  《恋夏38度C》描述6个年轻人在金门发生的故事,今(31日)将在中视上档,主要演员吴映洁、胡宇威、是元介、吴芮甄、陈慕义、林秀君和姚黛玮昨出席首映记者会。本来该开心戏将上档,但看到片花却是每个人都哭了起来,因为拍摄时的点点滴滴又涌上心头,相当感动,姚黛玮则自责拍摄时不小心害陈慕义破相,想到又不停擦拭眼泪。

  胡宇威和鬼鬼吴映洁因合作《恋夏38℃》传绯闻,两人坦言拍摄时经常入戏太深、回不去。昨首映会上,胡宇威看到感动处激动落泪,把大家都吓一跳。是否看到画面勾起情伤?胡宇威急撇:“我拍这部戏后变得很爱哭。” 导演黄朝亮爆料,拍摄时胡宇威和吴映洁相处暧昧,还打电话问经纪人。

《恋夏38度C》

《恋夏38度C》

  胡宇威一哭,吴映洁等其它演员也流泪,她说:“我一开始有忍住,怕大家觉得太煽情,但看到胡宇威抽搐,就忍不住了。”胡宇威和陈庭妮合作新戏《真爱趁现在》,形容激情吻戏时充血、全身发热,吴映洁逼问:“是哪里里充血?”让胡宇威尴尬直笑。“真”剧中除了激吻,还有新婚床戏,陈庭妮却“不解风情”,笑说:“床很柔软,所以很想睡。”

  吴映洁在剧中演双胞胎姐妹,入戏很深,曾在病床上哭两天,情绪自然流露,不靠眼药水,催泪度不输电影《一公升的眼泪》,是从影以来哭戏最多一次。吴映洁希望该戏成转型代表作,让大家重新认识她,“我很多场戏都回不来,在片场又哭又叫,但也被导演骂很惨。”

吴映洁胡宇崴剧照

吴映洁胡宇崴剧照

  胡宇威为戏哭到头痛,戏中演他妈妈的林秀君患忧郁症,让他想到爸爸因常外出工作,妈妈孤单在美国,孝顺的他因不舍而掉泪,胡宇威昨也哭,后来笑说:“水龙头还没关好。”

  胡宇威和吴映洁吻戏多,从病房吻到厨房,煎熬的吻、开心的吻、伤心的吻应有尽有。胡宇威说与吴映洁的爱情成分沉重,另一出戏与陈庭妮较激情,谁让他容易“充血”?胡宇威一脸尴尬,用求救眼神飘向经纪人:“我要怎么回答啊?以后不接话了。”

胡宇崴与陈庭妮

胡宇崴与陈庭妮

  鬼鬼吴映洁胡宇威恋情被小三插足 回应称会勇敢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庭妮与胡宇威因合作《真爱趁现在》被传假戏真作,两人还多次被拍到亲昵照,《壹週刊》爆料陈庭妮其实是介入胡宇威与鬼鬼吴映洁恋情间的小三。3月7日凌晨,吴映洁发表心情说“我会勇敢,不要担心”,疑似回应与胡宇威想恋情被陈庭妮插足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出演《真爱趁现在》人气看涨的胡宇威,与剧中女主角陈庭妮似乎假戏真做,暧昧情频传。台湾《壹週刊》曝料其实他与女友鬼鬼仅是转为地下情,更曝陈庭妮才是两人之间的第三者。胡宇威与鬼鬼的共同经纪人陈秀卿则表示“从来没说过他们在一起,这件事与妮妮也没关係。”

  3月7日凌晨,吴映洁在网上说“我会勇敢,不要担心”,疑似回应与胡宇威想恋情被陈庭妮插足。粉丝们纷纷留言鼓励鬼鬼。

吴映洁胡宇崴拥吻

吴映洁胡宇崴拥吻

  31岁胡宇崴和22岁陈庭妮大街深情相拥 吴映洁(鬼鬼)出局

  陈庭妮与胡宇崴戏里幸福到大放闪光,就连戏外也是甜蜜到不行。日前,2人被狗仔拍到在拍完三立华剧《真爱趁现在》后,胡宇崴贴心当起护花使者,送陈庭妮回家,两人难分难舍,还直接在大街深情相拥。

  22岁的陈庭妮与31岁的胡宇崴相差9岁,但两人一见如故,因戏结缘之后相谈盛欢,两人都曾说过若感觉到了,不排斥闪电结婚。两人绯闻随戏播出一路炒作,收视率越炒越高,戏外不少观众直喊要两人在一起,观众哄抬出两人声势,就连胡宇崴拍的杂志封面,都能卖到缺货。看在电视台眼中,希望这出暧昧戏码千万别下档。

胡宇崴陈庭妮《真爱趁现在》

胡宇崴陈庭妮《真爱趁现在》

  不过两人传出假戏真做也非头一遭,曾在跨年夜相约去看电影,在微博上更不时打情骂俏。22日胡宇崴曾在微博上写下:“仕德(他剧中名)再怎么坚强,再怎么厉害,还是要个拥抱,要爱。”不到一小时陈庭妮马上回应:“杨小姐(她剧中名杨奕晴)的爱通通给你够吗?”网络上大晒恩爱,看得粉丝们也直呼“在一起”。

  《真爱趁现在》自去年9月开拍之后,男女主角胡宇崴、陈庭妮越走越近,拍戏现场暧昧不断,宣传活动上也频频公开打情骂俏,让同剧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都心里有谱。果不其然两人随后就被目击在深夜里到影城看电影约会,还被爆出在跨年晚会后台手牵手,目前更被狗仔拍到两人在下戏之后,陈庭妮被胡宇崴护送回家,两人依依不舍的分离之后,还在街头上大玩抱抱,恋情藏不住。

胡宇崴陈庭妮《真爱趁现在》床戏生情

胡宇崴陈庭妮《真爱趁现在》床戏生情

  陈庭妮和胡宇崴不论工作或私底下,两人亲密的互动常让身边的人怀疑,就连双方家长也看好他们交往。不久前胡宇崴的妈妈才称赞两人看起来很登对,最近陈庭妮的妈妈也对女儿说:“胡宇崴这个女婿不错!”对此,陈庭妮的经纪人仅表示,只是朋友间的拥抱,不用大惊小怪。

  对照两人的热恋模样,胡宇崴前绯闻女友吴映洁就显得相当落寞。近年来多在内地拍戏的吴映洁被目击这个月中只身返台,她独自搭车回家,身旁不见人接送。据吴映洁友人透露,鬼鬼从去年11月就感觉不对劲,但她人在内地故也挽回不了胡宇崴。

  对于胡宇崴恋上陈庭妮,与陈庭妮的主动,种种一切都让吴映洁大抓狂又伤心,她频频在微博上若有所指的抒发心情,还直言自己现在“不相信爱”。

吴映洁胡宇崴关系

吴映洁胡宇崴关系

  胡宇崴松口认了曾和鬼鬼吴映洁交往 下个目标安以轩

  胡宇崴昨出席“Unite all Originals”概念影片首映会,被问吴映洁妈妈爆料他与鬼鬼转地下情、陈庭妮是小三,胡宇崴说,和两女交情没受影响,但坦承与鬼鬼交往过,现在已分手。何时分手的?胡宇崴才说“之前拍戏…”就被经纪人打断,表示还是好朋友,也还同公司。鬼鬼妈妈爆料后,吴映洁打电话向他道歉,胡宇崴反过来问“你还好吗”。

  胡宇崴与前后任“女主角”吴映洁(鬼鬼)、陈庭妮陷入三角恋,昨他出席活动,终于认了曾和鬼鬼在一起。胡宇威提到鬼妈爆料两人恋情,“对我的生活没有太大影响,但怕牵扯到其它人,鬼鬼也有打电话跟我道歉,但我认为没关系,不是她的错,也有安慰她。”

  胡宇崴4月将开始拍戏,还说未来最想跟安以轩合作,因为看了安以轩的作品,对她很有感觉。是否是他的理想型?安以轩笑说:“我特别喜欢皮肤黝黑的女生,像是我的偶像安室奈美惠。”

胡宇崴

胡宇崴

  昨天活动林辰唏、戴君竹、AK、米凯莉都到场,林辰唏表示买过最贵的鞋子,是2万元的高跟鞋,但1年穿不到5次。AK陈奕则是想起初恋女友是田径队,当时为了追她,不顾自己有气喘,加入田径队。米凯莉则一身高价位行头现身、戴君竹则是已经开始物色新产品。

  昨AK陈奕、沈建宏都自爆和运动有关的恋爱,陈奕为追田径队的初恋女友,不顾患有气喘,也加入田径队,藉此接近对方。沈建宏小学时喜欢学姐,知道对方喜欢爱运动的男生,特地学打篮球,后来赢了比赛。人妻戴君竹最近则被老公黄怀晨逼着运动健身,但她哀怨老公当教练完全不留情面。

胡宇崴下个目标是安以轩?

胡宇崴下个目标是安以轩?

  戴君竹透露最近拍的3部戏刚杀青,正在靠中药调身体恢复健康,而今年31岁的她,希望35岁前能怀孕生小孩。结婚快一年的戴君竹,和老公黄怀晨之间还是很有情趣,都会在家扮丑搞笑讨他欢心。

  抓住男人的心等于抓住男人的胃,陈庭妮就是利用这么一招让胡宇崴败在了自己的石榴裙下。看来,吴映洁这招还要好好学学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