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参加同学会被毁两段婚姻,同学会后丈夫要求离婚结初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7:5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学校毕业后大家便各奔东西了,很难有机会再相聚。因为很难与老同学聚一块,同学会就成了大家非常珍惜的一个聚会。不过也有人对同学会是极为反感的。

 女子参加同学会被毁两段婚姻,同学会后丈夫要求离婚结初恋

  因为同学聚会两段婚姻被毁?好吧,小编也不知道该说女子的感情脆弱,还是说男的禁不住诱惑了!据网友周晴女士称自己如今恨透了同学聚会了,她称自己的两段婚姻都因同学会破裂。并且愤言道:“同学会,同学会,整垮一对是一对。”现在,“同学会”三个字已成了她的噩梦。她不懂,联络老同学感情的聚会,为何成了婚姻杀手?

  第一段婚姻 同学会前夫重遇初恋

  昨日中午12点,记者在渝中区化龙桥企业天地4号楼见到了周晴,她今年40岁,是一家培训机构的出纳,身材瘦弱,一头蓬松短发,眼睛有些红肿。

  “第一段婚姻,就是因为老公参加同学会离的。”周晴叹了口气说,她和前夫曹先生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恋爱,两年后结婚。

  婚后五年的一天,丈夫应邀参加初中同学会,回来后一直闷闷不乐。经周晴反复询问,丈夫才开口:“我见到苗苗了。”“苗苗”是曹先生的初中同学,也是他的初恋。“今天我看到她,她过得不好,丈夫常常打她,都怪我抛弃她。”丈夫抬起头看着周晴说,“我想照顾苗苗,我们离婚吧。”

  丈夫的坦白让周晴如五雷轰顶,她哭闹,但丈夫不理,常借着同学会的名义去找苗苗。一天,出差回来的周晴发现家中有陌生女人的衣物,她瞬间绝望,同意了丈夫的离婚要求。“他俩分别离婚后结婚了,现在已经生了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同学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