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妈妈自曝离婚后确实有给马雅舒房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3:5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抢占了好几天的头条,而众所周知吴奇隆这是二婚了,那么自然吴奇隆和前妻离婚的事情自然就会收到关注。虽然事情过去很久了,但有些事情在近日才被证实。

 吴奇隆妈妈自曝离婚后确实有给马雅舒房产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抢占了好几天的头条,虽然是新婚喜讯,但吴奇隆和前妻马舒雅的事情仍然还是会被大家提起的。据了解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含赞助总花费约2千万人民币,并且在婚礼上吴奇隆的那句我会听话的”惹哭新娘。而在日前,媒体也采访了吴奇隆的妈妈,隆骂说听到那段时感动到哭,但聊到前媳妇马雅舒时,她语带愧疚地说:“对,那时没有办婚礼,我们也真的没有让人家有那么好的(待遇)。”江湖传言离婚时吴将房产都给了马,但遭马全盘否认,不过隆妈昨点头认了传闻:“他是把一些房子,和置产的东西都给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