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邱胜翊吴映洁结婚照怎么回事 两人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23:2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胜翊吴映洁因合作《黑糖玛奇朵》而被传出结婚照,那么邱胜翊吴映洁究竟是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邱胜翊吴映洁结婚照以及关系揭秘。

  邱胜翊吴映洁是什么关系

邱胜翊吴映洁什么关系

邱胜翊吴映洁什么关系

  邱胜翊吴映洁是同事关系,在同一个公司工作,因为在《黑糖玛奇朵》里面饰演情侣,而被观众所熟知,被称为是荧幕情侣。

荧幕情侣

荧幕情侣

  邱胜翊吴映洁结婚照

  王子名字为邱胜翊,是生于1989年的年轻帅哥,是台湾男子演唱团最年轻的棒棒堂成员,也是当中最为年轻的人气成员,有着“十万大军”的王子是棒棒堂的人气王。王子一称的来源是因为其有着忧郁的王子气质,相传王子与着名女子黑涩会中的鬼鬼相恋,也有说两人已经结婚,更有两人唯美结婚照,原来是ps的结婚照,并没有拍摄过。

邱胜翊吴映洁结婚照

邱胜翊吴映洁结婚照

  邱胜翊和鬼鬼在拍摄《黑糖玛奇朵》校园偶像剧中扮演情侣,两人一个外表忧郁又有贵族气质,一个一个古灵精贵又活泼可爱,在剧中十分搭配,也是因为这部戏两人被传出了绯闻。

《黑糖玛奇朵》校园偶像剧

《黑糖玛奇朵》校园偶像剧

  邱胜翊和鬼鬼的接吻照片被一些网友看见过,但是两人对于外界的绯闻都比较淡定,只是回应两人只是好朋友,而不是大家所说的男女朋友的关系,不过,网友们还是很看好这一对年轻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