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最珍贵的秘密》歌词MV欣赏,徐浩将开启全新旅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23:1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名弟弟徐浩新专辑的预热歌曲《最珍贵的秘密》在今天正式发布啦!据说这是徐浩2016年送给歌迷的首支音乐礼物,其特地挑选了一首特具浩式小情歌风格的歌曲,用声音温暖这乍暖还

 徐浩《最珍贵的秘密》歌词MV欣赏,徐浩将开启全新旅程

  国名弟弟徐浩新专辑的预热歌曲《最珍贵的秘密》在今天正式发布啦!据说这是徐浩2016年送给歌迷的首支音乐礼物,其特地挑选了一首特具浩式小情歌风格的歌曲,用声音温暖这乍暖还寒的春日。

  青春荏苒如诗,时光无声息的溜走,总有一个人,一旦来过,便再也无法忘记,那住在青涩记忆里的男孩或女孩,让TA和那些记忆都珍藏那些韶光里,融入在歌曲里。《最珍贵的秘密》,由徐浩同门创作才女印子月为其量身打造,徐浩一如既往的用其干净温暖的声线,来表达心底里的情深,把回忆哼成歌,触碰内心的声音。当音乐响起,久未触碰的记忆如同昨日流连于眼前,但那些灵犀,早已隐匿了锋芒,落入了泥土,唯恐被搅扰,化作了自己最珍贵的秘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