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晨宇许晴什么关系 华晨宇许晴“灵魂伴侣”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22:3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晨宇许晴关系揭秘

华晨宇许晴关系揭秘

  华晨宇许晴关系揭秘

  “我们两个是神交和闪恋”,对于自己跟华晨宇的关系,许晴如此评价。的确,两人自认识后惺惺相惜,无论是出游还是用餐总会结交而行。对于双方的欣赏,在各大场合里两人也是毫不避讳。而这次来到新的住处,天真的花花直言想跟晴姐一起睡,这不但让少爷瞬间惊呆,连许晴都觉得很惊讶。

  其实,两个人从见面第一面起就十分投缘,立马找到了在团队里的归属感。性格相对内敛害羞的花花在第一次见到花少小分队的小伙伴们时,明显有些尴尬,直到姗姗来迟的晴姐的出现才打破了这种局面,一句“你是我的偶像”直接打破各种壁垒和陌生,同时也让花花后面表示“没想到(队伍里)还有人喜欢我”,更加珍惜和许晴的这份缘分。

  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和陌生人一起旅行,对华晨宇来说都是相当新奇的,于是晴姐自此也开始了一路的“护花行动”。从一路上给英语不好的花花讲解;罗马酒店不让花花睡地上担心着凉;对于没吃饱的花花还向导游张翰申诉。有晴姐在的地方,花花就不用担心没肉吃。就算一路走失,一路被大姐姐们各种提醒教育,但许晴也会一直护着他,甚至号召姐姐们一起来宠华晨宇。如此投缘,难怪花花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她在我眼里就像一个女版的我,包括想法,生活上的状态和价值观,人生观,性格全部都是一样的。”

“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

  伴随着旅程的深入,花花对于晴姐的依赖也越来越深。当来到圣吉米尼亚诺的农庄时,他在阁楼上欣喜的发现小猫,只叫晴姐来看,让涛姐还有点“吃醋”。晴姐在农庄休息,花花还记着问导游要钱为许晴买了个小玩偶。而本周花少小分队在游历了佛罗伦萨后,转场来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而此行的转场,不仅是此行中第一次异国的飞行,还有更多的变故和不可预知在等待这大家。据节目导演组介绍,在巴塞罗那的第二天,花少小分队们在旅行中也是状况百出,而晚上在大家的提议下第一次去了酒吧。而不知何故的花花,竟然在巴塞罗那的酒吧喝醉了,夜醉巴塞罗那街头的花花即便已经晕到不行,但张口第一句话便是“许晴姐呢?”都说酒后吐真言,看来花花内心最记挂的人当仁不让属晴姐莫属。两人之前的情感早已在同游的日子里不断升温,“灵魂伴侣”已直击心灵深处。

许晴回应与华晨宇姐弟恋

许晴回应与华晨宇姐弟恋

  《金星秀》许晴回应与华晨宇姐弟恋

  《金星秀》在本周的节目中,迎来了许晴的加盟,而且在本周的节目中许晴更是主动回应与华晨宇姐弟恋传闻。许晴节目中称与华晨宇非常相爱,而且许晴也表示华晨宇是自己的灵魂伴侣,”我和花花是,他也是水瓶座,他也是B型血,我喜欢他的音乐。我想我们会终生都会很相爱的,但不是大家那个概念上的恋爱。”

  许晴节目中称自己与华晨宇并不是男女朋友之间恋爱,而是更倾向与灵魂伴侣,会一直相爱下去。因为两个人的志趣相投,惺惺相惜,所以在观众眼里可能就是男女朋友,其实不是这个样子的。而且在本周的节目中,还被问及在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时候,只跟弟弟们相处的比较好这个问题,许晴也表示可能自己在节目中,与那些弟弟们相处的比较融洽,而与节目中的那些女嘉宾们相处的就没有那么好了,因此外界才会有这种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