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柳雯恋情坐实 带女友会友街头热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20:4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三大爆料又来啦!今天“娱乐圈纪检委”卓伟爆料,林更新和网红女友王柳雯的恋情坐实,并拍到两人一同去和好友聚会,还在街边相拥热吻。

 林更新王柳雯恋情坐实 带女友会友街头热吻

  去年就有网友爆料了林更新和网红女友王柳雯相恋的消息,但一直以来两人都没有公开过。而在近日,“娱乐圈纪检委”全明星探终于拍到铁证,林更新先是带王柳雯见朱桢、陈赫等好友,席间豪饮搭女方肩膀,之后同回酒店。第二日,林更新再带王柳雯见baby等好友,当街热吻坐实恋情。

  在今年的2月18日,王柳雯出现在上海机场,作为林更新的新晋女友,她来到上海后林更新却并未接机,反倒是另有帅哥前来大献殷勤,莫非林更新终日捉鸟,今日却终于被鸟反啄一眼?

  在离开机场后,二人一路疾驰却突然停在了路边,接机男子随即离开,而王柳雯却独自驱车走走停停并无方向,直到晚上7点,她最终停在一处小巷,莫非是早已与人相约?果不其然!林更新随即赶来乘上座驾驾驶座,之后便与王柳雯一同来到某饭店外,而上海着名主持人朱桢则在门外接待二人。进入饭店后,摄影师注意到此时已经有不少好友已经就坐,再看这王柳雯与他们你来我往谈笑风生,一定是早已相熟。不过,面对这一桌的单身狗,王柳雯和林更新作为唯一的一对情侣又会对他们发动怎样的攻势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