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个人资料介绍 王鸥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19:4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的基本信息

  王鸥(Angel wang ), 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曾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在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中饰演女主角茯苓,2012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何翠姑,2014年,在大型古装大剧《琅琊榜》中饰演反一号秦般若,同年在年代大戏《花火花红》中饰演女主角田明媚,2015年,在谍战大戏《伪装者》中出演反一号汪曼春。2016年1月1日借在电视剧《琅琊榜》里的精彩表现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

 王鸥的个人资料

 王鸥的个人资料

  王鸥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鸥

  外文名:Angel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出生日期:10月2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伪装者》《琅琊榜》

  主要成就:第四届CCTV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

  专 业:舞蹈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血 型:B型

  星 座:天蝎座

王鸥的人物评价

王鸥的人物评价

  王鸥的人物评价

  王鸥因出演多部热播影视剧而被观众熟知,无论是《精忠岳飞》中身负国恨家仇而忍住嫁给秦桧的赵小满,还是《花木兰》中温婉大方,为国牺牲的茯苓,亦或是《桐柏英雄》中满腔热血,嫉恶如仇的何翠姑,还是《镖行天下前传》中英姿大爽武功高强的大掌柜谷平安,王鸥都在一次一次的用敬业和演技在证明自己,挑战不同的角色,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自己。

揭秘王鸥的老公是谁?

揭秘王鸥的老公是谁?

  揭秘王鸥的老公是谁?

  王鸥老公是谁?粉丝对于《琅琊榜》中秦般若的扮演者王鸥非常好奇,青春靓丽的王鸥出色的演技令人佩服一个如此优秀的女演员结婚了吗,如果结婚了,那么老公会是谁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王鸥老公是谁,

  王鸥其实还没有结婚,因此王鸥老公还没有出现,目前还是单身,至于以后谁会是王鸥老公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