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陆复出主持综艺?小S或加盟主持《姐姐好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6:5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康熙来了》停播之后,大家便对小S的去向十分的关注。之前也一直有消息称小S或许或到大陆发展,但质疑都没有确切的消息。而在近日笑S将在大陆复出做主持的下次再次传出。

 小S大陆复出主持综艺?小S或加盟主持《姐姐好饿》

  自从《康熙来了》停播之后,大家便对小S的去向十分的关注。而在近日有消息爆料,台湾综艺界王牌制作人詹仁雄将替小S打造新节目,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爱奇艺网站播出。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小S、制作人詹仁雄、爱奇艺三方,获悉确实是在计划筹备这档新节目,但一切还在谈的状态中。谈互动。

  传闻称新节目名叫《姐姐好饿》,邀请男神们担任来宾,名单包括胡歌、霍建华、吴奇隆等人,一圆小S的美梦。据悉,节目内容主要是邀请女性心目中的“天菜”来下厨,一边进行访谈,并依照男星的特质与小S进行互动。其中最特别是小S将坐在电动椅上替男星评分,若表现越好椅子的距离就会越来越小,她与男星的距离也将越来越近,简直就是替麻辣的小S量身打造,令不少粉丝引颈期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