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说吴奇隆不行是哪个节目 非常静距离20141011马舒雅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4:1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马舒雅曾说过吴奇隆不行?近日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也被推至了舆论浪尖。马雅舒在和吴奇隆离婚的隔年便火速和澳洲男友结婚了,马雅舒为此饱受外界批评。

 马雅舒说吴奇隆不行是哪个节目 非常静距离20141011马舒雅视频

  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让羡慕不已,但在这之后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被推上了舆论浪尖。马舒雅和吴奇隆在2009年正式离婚,而在隔年便和澳洲籍男友James火速再婚,为此饱受外界批评,事后她更拿这段经历来鼓励所有在感情上面对挫折的女孩们说:“追求幸福是永远没有错的。”

  马雅舒因为隆诗婚礼再次成为外界瞩目焦点,她与外籍老公在2014年一起甜蜜现身某卫视综艺节目的片段也被起底,当时的她肚子又怀第二胎,表情幸福羡煞众人。

  马雅舒更在节目中当时因为火速再婚,饱受批评一事,她说:“当你做了一个选择,你就要去承担你做的这个选择所带来的所有负面的东西,但追求幸福是永远没有错的,不要因为一个负面的东西或者是一个不好听的言语,就把你打趴下。所以我就觉得...一定要想到不管经历什么,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你的画面会越来越美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