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小春应采儿儿子照片 陈小春儿子叫什么 陈小春全家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08:0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小春应采儿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自从陈小春儿子降生之后给这个原来就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甜蜜。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陈小春儿子的照片。

  陈小春的婚姻生活

  2010年2月14日,大年初一,恰逢情人节,陈小春和应采儿相恋三年后,终于修得正果,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陈小春的婚姻生活

陈小春的婚姻生活

  陈小春的敲定婚期,婚礼请柬别具一格

  应采儿和陈小春今年大年初一注册结婚,11月将在香港补摆喜酒。近日,两人曝光了一组结婚请柬,请柬充满了传统的中国元素。在请柬照片中除了早前曝光的军装结婚照,又新增了海魂衫和民国装,从服饰到妆容、发型都回归复古风,再加上两人的表情和动作,真是让人觉得又温情又搞怪。据悉,应采儿计划在11月中在香港补办喜宴,并宴请台、港演艺圈的好友参加。两人预计宴客的名单已经大致出炉,目前计划宴请50桌共500人出席。

陈小春的敲定婚期,婚礼请柬别具一格

陈小春的敲定婚期,婚礼请柬别具一格

  陈小春的广东老家婚礼

  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浪漫的小白婚礼教堂里(Little White Wedding Chapel)注册结婚之后,又于6月16日回到自己的广东惠州惠阳老家补办婚礼。陈小春应采儿夫妇这次“荣归故里”,家里人非常高兴并特地为陈小春和应采儿举办了一次隆重的婚礼。婚礼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场面非常壮观。 

陈小春的广东老家婚礼

陈小春的广东老家婚礼

  陈小春儿子出生

  7月2日,应采儿在网络上公开自己在孕期里与jasper

  老公陈小春的合影,同时分享自己已于昨天(7月1日)顺利生下小孩成为正式母亲的喜悦。据悉,孩子的英文取名为Jasper。

  应采儿透露:“2013年7月1号,我好像做了一场梦到今天起来还觉得很不真实,Jasper: we love u so so much。”应采儿在言语中显得十分喜悦。

陈小春儿子出生

陈小春儿子出生

  应采儿与陈小春的爱子Jasper诞生。儿子出生后陈小春就表示要做一个严肃的父亲,但是这位严肃的父亲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干了一件非常不严肃的事情。今天(7月8日)陈小春无节操的晒出了儿子私处特写照片,并大笑不止。这令网友搞怪感叹:“拥有一个靠谱的老爸是多么重要呀!”

陈小春一家

陈小春一家

  儿子出生没几天“艳照”就散布网络,不少网友表示十分同情小山鸡:“还没出生几天,艳照就满天飞了,可怜的小山鸡。”

  也有网友“警告”陈小春称:“小山鸡会生气的,长大会找你算账的。”

陈小春在网上晒儿子照片

陈小春在网上晒儿子照片

  陈小春在网上晒儿子照片

  当了爸爸后的陈小春多了一份柔情,不时在社交网站上晒儿子的照片。昨日晚,陈小春晒出儿子Jasper的照片,并留言称“我家的大官”。网友称可以上亲子节目了。

Jasper和爸妈

Jasper和爸妈

  照片中,Jasper穿着粉色的衣服,靠在绿色的坐垫上,大气地坐在椅子上,享受喂食,一副小皇帝样。

Jasper

Jasper

  据悉,陈小春与妻子应采儿在2010年注册结婚,在2013年7月1日喜获爱子。如今Jasper已经两岁了,网友也纷纷大呼陈小春带儿子上亲子节目。

  陈小春古灵精怪,陈小春的儿子Jasper看上去也非常可爱,陈小春带儿子上亲子节目呼声也越来越高。

陈小春儿子跟他小时候很像

陈小春儿子跟他小时候很像

  不少网友感叹:“陈小春你的节操呢?”并戏称这事只有山鸡能干的出来。

  2013年7月1日,应采儿和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出生,到现在一岁多了。9月10日中午,应采儿在微博晒出儿子的萌照,Jasper坐在小钢琴前,低着头抠裤子,配文:“妈咪……人家不想学钢琴!”小朋友可怜兮兮的模样惹人喜爱心疼。网友纷纷被萌化了,跳出来留言:“肉肉的好可爱!”“就让他做个安静的美宝宝好不?”“太可爱了吧!不想学就不学吧!我都快被融化了!”

妈咪……人家不想学钢琴

 妈咪……人家不想学钢琴

  以上就是陈小春儿子的照片整理,陈小春儿子的出生让这个家变得更加的完美,更加的圆满幸福。也希望这幸福的一家能够越来越开心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