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专辑《寒·十八禁》歌曲大全 寒·十八禁歌曲及MV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6: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周天天向上,国民岳父韩寒驾到,快快出来迎驾啦!不过几Iran是岳父要来,还不赶紧科普下韩寒的首张专辑寒·十八禁?寒·十八禁有哪些歌曲呢?

 韩寒专辑《寒·十八禁》歌曲大全 寒·十八禁歌曲及MV介绍

  国民岳父韩寒这周要来天天向上啦!当然,一同前来的还有韩寒的“网红狗”马达加斯加!据说在节目现场韩寒竟然向Tfboys表白!岳父也爱天赋宝?这下有好戏看了!不过,提到韩寒,肯定少不了韩寒的作品,那就是发行已经十年的专辑《寒·十八禁》。一起来回顾韩寒的《寒·十八禁》歌曲吧!

    其实提到韩寒的这张专辑,很多人可能都会没有什么印象(因为你们都是“坏孩纸”,就记着韩寒与日本女优撞脸的事了!)据悉《寒·十八禁》可是韩寒当年花费大心血制作的集音乐、诗文与影像于一体的礼盒包装唱片书。里面一共收录了十首歌,快一起来回顾下吧!

 韩寒专辑《寒·十八禁》歌曲大全 寒·十八禁歌曲及MV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