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包文婧将补办婚礼,包贝尔晒温馨婚纱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6:0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包贝尔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与妻子还有女儿一起拍的婚纱照,并配文道:“是的~我们结婚啦,这是我们的婚纱照…麻将三缺一,猜猜缺它还是缺你[阴险]?”这似乎在暗示着写什么

 包贝尔包文婧将补办婚礼,包贝尔晒温馨婚纱照曝光

  今天演员包贝尔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和妻子传统复古的婚纱照,配文道:“是的~我们结婚啦,这是我们的婚纱照…麻将三缺一,猜猜缺它还是缺你[阴险]?”并同时向外界正式公布了3月30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喜讯。一家三口打麻将的其乐融融引得网友喜爱,也有人留言询问这么特殊的古装吉服是从哪儿定制的。据悉,包贝尔包文婧此组婚纱照的服装都来自刚刚杀青的《欢喜密探》剧组。剧中,包文婧痴迷包贝尔主动追爱,正好与现实中两人的恋爱历程倒了过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