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被女粉丝强吻 薛之谦被强吻感慨好舒服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21: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喂,110吗?我要举报,这里有人竟然强吻我的男神薛之谦!证据?有图有视频可以吗?段王爷薛之谦日前出席火星情报局发布会,竟然被强吻!快来一睹真相吧!

 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被女粉丝强吻 薛之谦被壁咚强吻大喊好舒服视频

  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好像昨天我们还在听着薛之谦认真的唱着“认真的雪”,今天他就讲着各种让人捧腹的段子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在经历了七年的事业空窗期之后,薛之谦靠着段子“曲线救国”成为网络最红段子手!日前更是与汪涵老大哥一起出席了《火星情报局》的发布会。

 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被女粉丝强吻 薛之谦被壁咚强吻大喊好舒服视频

有危险!!

  小编觉得实在是段王爷薛之谦人气太好段子太经典,竟然让女粉丝冒着“生命危险”在发布会现场壁咚强吻了!就在大家呜呼哀嚎声遍野的时候,薛之谦竟然~竟然摸着被亲的脸颊来了句“好舒服”!小编表示很生气,已经写不下去了,早知是这个反应 ,就该让我来!快来看看段王爷被强吻的视频吧!

 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被女粉丝强吻 薛之谦被壁咚强吻大喊好舒服视频

乍一看,以为这位妹纸要说悄悄话~~

  昨天(2月23日),汪涵网综节目处女秀《火星情报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火星情报局局长”兼节目联合制片人汪涵, 在节目中担任“副局长”的宁静、郭雪芙,以及“特工”田源、钱枫、薛之谦、周杰、刘维等悉数亮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