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和前夫儿子照片 马伊琍前夫是管虎还是高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20:4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段时间,网上流出了一些明星的手写感言,而你知道马伊琍的新的一年的愿望是什么吗?马伊琍的新年愿望是:“我越来越喜欢真实的自己,不为取悦别人而活!”。

马伊琍和前夫儿子照片 马伊琍前夫是管虎还是高虎?

  马伊琍这个演员,从开始的不怎么红,到现在已经非常红的地步,俗话说,“人红是非多”,马伊琍也曾被爆料出与前夫的情史,不仅曾和前夫相恋而且结婚了,甚至被传出还有一个儿子,那马伊琍的前夫是管虎还是高虎呢?

  马伊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近期,因为她的手写感言“我越来越喜欢真实的自己,不为取悦别人而活”,不少网友大赞马伊琍写字好看的同时还赞其真性情!!相信这句话估计也隐含了很多东西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