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新专辑《春分拾琴图》歌曲大全 3张CD才卖300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8:0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窦唯又出新专辑了!每次窦唯出新专辑都是非常突然的。而这一次窦唯的专辑是在3月20日,正值农历春分发布。据了解窦唯这次共3张专辑,并只卖300元。

 窦唯新专辑《春分拾琴图》歌曲大全 3张CD才卖300元

  是不是很久没有听到窦唯的新歌了呢,其实窦唯发布了不少专辑了,只是窦唯每次都非常的低调而已。这不,3月20日,正值农历春分,窦唯又悄无声息的发表了他的新专辑《春分拾琴图》,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专辑包含三张CD,定价300元。

  这是窦唯的一贯风格,这张新专辑没有任何的宣传与炒作,只有两条豆瓣广播,一条是 在3月17号,文字如下:“《春分拾琴图》 2016年3月20日0点起售。”时隔4天,同样的豆瓣账号发布了专辑的封面以及专辑在“福声唱片店”店铺的购买链接。窦唯每次发专辑很低调,也很突然,唯一的广告都只发在他的豆瓣音乐人页面,就连这个广告,也像是例行公事,只是告知专辑的售卖方式,贴出了链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