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以敏超女事件 2016超女柯以敏被指炫耀权利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9 17:0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认识柯以敏都是在11年前的超女比赛上,毒舌是她的标签之一,11年后柯以敏再次坐上评委席,而这一次因为柯以敏骂选手事件,再次被翻出柯以敏超女事件旧闻。

柯以敏

柯以敏

  “超级女声”总决选第一场,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热潮。不过,这次焦点不是15位“超女”,而是作为评委的歌手柯以敏。整个比赛过程,仿佛成了柯以敏的个人表演秀,引起了万千观众的强烈反感。议论、质疑甚至责骂柯以敏的帖子铺天盖地席卷了各大论坛,甚至还有网友号召万人大签名,要求撤掉柯以敏的评委资格。

  11年前,伴随着《超级女声》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11年后,超女赛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镇评委席。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两段超女在选拔中的视频,视频中选手刚做自我介绍,称有点小感冒,而柯以敏就搭话“不要唱啦,滚吧!”此段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直指评委不尊重选手,而导演高群书也严厉指责,“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柯以敏骂选手:不要唱,滚吧!

  2016年3月31日,网友在微博曝光两段超女选手在选拔时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一名18岁选手刚做完介绍,称自己有点重感冒,而柯以敏马上接话,严厉的称“不要唱了,滚吧!”明显台上女生一下子愣住了,气氛十分尴尬。另一段视频,选手上台或许有点紧张,说话语气过快,柯以敏随即在台下打断并模仿,而当选手一句没唱完,柯以敏再次发出“NO”的声音,惹得选手“抗议”认为“很不尊重人”。

柯以敏被骂滚出娱乐圈

柯以敏被骂滚出娱乐圈

  视频曝光后在网络疯转,纷纷指责评委不尊重选手,称:“ 这几个评委在展示泼妇的风采。”“真的很不尊重人,在选手提出来的时候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强词夺理。”更有网友呼吁,称:“请尊重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而导演高群书也转发视频,并愤怒爆粗口,称:“尼玛连做个评委都这样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超女评委柯以敏骂选手事件 柯以敏超女事件旧闻回顾

  柯以敏到底做了什么,招来人民群众抛来的口水和板砖呢?前晚在比赛现场采访的本报记者通过对观众的采访和网友的评论了解到了柯老师的几大“罪状”。

打广告罪

打广告罪

  打广告罪

  前晚刚一开始介绍评委,一袭红衣打扮突出的柯以敏就不忘见缝插针为产品打起广告,甚至自卖自夸,让人听得一头雾水。“刚才听了几位选手的演唱,一听的时候,就好像××的酸酸乳那么的好喝,就像柯老师代言的龟苓膏,这么的好吃,这么的有实力。”当场就有观众发出嘘声,“商业味也太浓了吧”。不少网友也立即在“超级女声吧”发帖,IP为219.82.71.*的网友说:“居然这样打广告,I服了YOU,以后再也不吃龟苓膏了。”

肉麻罪

肉麻罪

  肉麻罪

  在开始逐一点评选手的表现时,评委黑楠和夏青都非常自然简单地发表看法,可柯以敏每次都会拿出一张事先准备好的纸片,对照着深情并茂地念起来:“你们可要听好了!唱得好,不表示一定能成功,个性决定命运。学习专业歌手唱歌的方法,不是唱法。记住了,物极必反,乐极生悲,有得必有失,有上必有下。不管结果如何,柯老师,柯以敏,MINDY(柯的外语名字),祝福你们所有的超级女声都有一片天。因为,你们全都是我最爱的宝贝。I LOVE YOU!”等这段类似念诗般莫名其妙的点评,连主持人汪涵都忍不住说:“柯老师感觉是把昨天晚上的日记直接撕下来念给大家听。”而现场有观众则捂着嘴说,“天呀,牙都要酸掉了,她什么时候又变诗人了。”IP为220.146.19.*的网友则留言:“就真不明白如果她真是专业的评委为什么要拿张纸在那点评,这是什么意思?从没见过哪个比赛的评委有这种举动。”

自恋罪

自恋罪

  自恋罪

  从比赛一开始,柯以敏就无时无刻不在找机会炫耀她的歌技。每当轮到她点评选手时,柯以敏就会重复刚才那首歌的高音部分,而且还会特意高八度,特意“九转八个弯”,随时秀她的歌唱“实力”。郭慧敏《心痛的感觉》被她说为“心痛,你需要更心痛,懂吗?”接着便自我陶醉地唱起来,听到观众的掌声后,她满足不已地指着台上的郭慧敏说:“这个才是你,懂吗?你可以的,郭慧敏,你的名字最后是个敏字,就像我一样,是最棒的!”尝到甜头后的柯以敏越发不可收拾,每个选手几乎都要听完她的演唱,然后一脸满足地重复这句:“这个才是你,懂吗?”主持人汪涵再次受不了,笑着问郭慧敏:“听柯老师唱歌有没有一种汗毛都竖起来的感觉?”郭慧敏只好尴尬地回答:“有。”

  记者身旁一位中年男子有点愤怒地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干嘛非得像你那样啊?这个人真是有点超级自恋,总喜欢将自己的风格强加在选手身上。”IP为 220.248.143.*的网友说:“今天柯以敏是为出风头来的,超级女声本来就是一个show,用得着那么专业吗?非要每个选手都像你说的那样疯狂做作夸张你才满意啊?”

强迫罪

强迫罪

  强迫罪

  有现场观众认为,最可怜的还是张靓颖,在成都唱区比赛时,她就因为感冒引发肺炎,医生建议她退出比赛,就算继续也不能唱过高的音。昨天,一首堪称完美演绎的《Beautiful》却换来柯以敏抄着双手、一脸不屑的点评:“我觉得很讶异,你为什么不放开唱呢?”然后又用她自我陶醉的唱法,把这首歌提高了八度。没想到,这次柯以敏更变本加厉,逼张靓颖学着她唱:“来,快唱给我听!”最后,张靓颖冒着身体危险遂了她的心愿,可声音明显嘶哑了,甚至有点难听。没想到,柯以敏竟然吆喝着观众说:“很好嘛,掌声!”

  IP地址为220.112.190.*的网友发帖:“CA的这首《Beautiful》,也是一首很风格化、很情绪化的歌,描述的是一种有一点自卑的,落寞的女孩心事,但却敢于发现自己的美。是不应该唱得太高亢的,柯以敏非要张靓颖唱高音,完全就是错误的。即使在角落里也要欣赏自己,柯的唱腔就是典型的无病呻吟!还把美声唱法里面的花腔作为一种流行歌技巧来炫耀。”

  其他评委反应

科尔沁夫

科尔沁夫

  科尔沁夫:只说不唱,好吗?

  曾经在“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担任评委的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是一位在圈内人品口碑修养极佳的专业人士,但昨日他也按捺不住,在新浪网公开发表评论《内心纯洁的人前途无量》,文章一开头就写道:“谁也别拦着我,我先说一句本来以我的身份在这个专栏里绝对不方便说的话,但是如果我不说,我会抓狂,我会永远无法原谅自己的良知。所以我换种温情方式,在文章的开始,我来向神许一个愿:‘答应我,之后的比赛让她只说不唱,好吗?’。”

  接着,他还在自己的博客网站上发帖:“刚才超女在重播昨晚比赛,我一个好朋友,一唱片公司老总、著名歌手的经理人给我发来短信点评了柯以敏,非常精彩,大家共赏:不让何洁直接进,瞎他妈挑毛病,好像不说出点毛病就显不出他们水平似的。那个柯就应该从

  湖南卫视直接送精神病院,那等着听她唱的倒有一群人呢!”

常宽

常宽

  常宽:比赛不是上声乐课

  也曾担任成都赛区评委的常宽,前晚也守在电视机旁看了直播。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不要期待评委都和大家想象中的一样,我遇见过更过分的评委,昨天比赛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常宽其实和柯以敏私下也认识,“我了解柯以敏,她是个性情中人,有时候可以说有点傻气。她不太了解内地的情况,所以昨天的表现是有点过。毕竟那是一场比赛,而不是上声乐课,场下这样做很好,但现场比赛时这样做就不妥了。工作人员应该及时提醒一下她,就能避免问题扩散了。其实我认为评委最好在选手演唱过程中,一方面耳朵听,一方面用表情和眼神鼓励她们。”不过,常宽表示,比赛中选手应该学会立即适应环境的能力,“自己要做到适应乐队、适应现场气氛,也包括很快适应评委风格,这样才不会发挥失常。”

柯以敏

柯以敏

  湖南卫视反应

  已引起上层关注

  湖南卫视虽然对外界评论不做任何回应,也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的采访。但不少观众都打去了湖南卫视挂在网上的咨询电话,而接线员也称会把观众的意见传达给上级部门。有观众向记者透露,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接到很多关于换评委的电话,已经引起了上层的关注。此外,柯以敏因为已经正式开始总决选评委工作,目前也不能接受记者采访。

  作为一个音乐人却没有一个音乐人应该有的素养,也就难怪柯以敏这个名字只能出现在“超女”的话题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