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儿子妈妈是谁 陈坤儿子生母何琳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6:1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坤有个儿子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对于陈坤儿子的生母是谁却至今是个谜。但近日陈坤做客《金星秀》时,首次的回应了儿子生母的事情。

 陈坤儿子妈妈是谁 陈坤儿子生母何琳资料介绍

  陈坤有一个14岁的儿子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事情了,但是对于陈坤儿子的生母是谁却至今是一个谜。但近日在《金星秀》中,以毒舌着称的金星直言不讳地逼问到场嘉宾陈坤关于他儿子生母的问题,令一向对此讳莫如深的陈坤不得不回应道:“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据悉,节目中,在谈到孩子的话题时,金星表示自己的孩子会问她,他们从哪里来的,随后将话题抛给陈坤,问对方儿子会不会也这么问。陈坤迟疑半刻,显然没有料到金星会提出这个问题,最后表示:“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坤何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