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已顺利生产 章泽天生女儿还是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5:2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消息爆料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经顺利生产了,但对于孩子的性别还没有公布。据消息,奶茶妹妹确实已经生产,刘强东在公司早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

 奶茶妹妹已顺利生产 章泽天生女儿还是儿子?

  奶茶妹妹还真是人生赢家啊!在大学毕业后嫁给了刘强东成了京东老板娘。而日前有网友爆出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经顺利生产了,据记者打探消息得知,奶茶妹妹确实已经生产,刘强东在公司早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

  据悉,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恋爱以来饱受非议。两人去年8月两人被曝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终于修成正果;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