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张国荣《当年情》 宋仲基和哥哥隔空对唱当年情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5:3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获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你知道吗?当年的宋仲基也曾被哥哥张国荣“收服”呢!早在2012年,宋仲基就和哥哥隔空对唱当年情了!快来看看视频吧!

 宋仲基张国荣《当年情》 宋仲基和哥哥隔空对唱当年情视频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当中,主演宋仲基因为太帅太会撩妹,已经一跃成为国民老公!随着宋仲基扑簌迷离的恋情,今日有网友发现当年宋仲基欧巴竟然还跟哥哥张国荣一起唱过《当年情》!原来宋仲基欧巴也喜欢哥哥吗?快来看看宋仲基和哥哥隔空对唱当年情的视频吧!

 宋仲基张国荣《当年情》 宋仲基和哥哥隔空对唱当年情视频

  当年哥哥张国荣的纵身一跃,成为许多网友和粉丝心中抹不去的痛!哥哥的歌更是成为经典,甚至受到韩国明星宋仲基等人的喜爱。日前一段2012年宋仲基在颁奖典礼上和张国荣一起隔空对唱当年情的视频流出,勾起了网友们无数的回忆,也让大家对国民老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那就是原来宋欧巴还是演戏比较帅!唱歌风险太大!)

 宋仲基张国荣《当年情》 宋仲基和哥哥隔空对唱当年情视频

  今天(3月25日)有网友微博曝出:你们知道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欧巴还演唱过哥哥张国荣的歌吗?其实曾经的香港电影和粤语歌对韩国有很深影响,在综艺和电视剧中经常能看到。宋仲基就曾在颁奖礼上与张国荣隔空对唱《当年情》。这下网友们开始不淡定了,怎么也要来听听宋仲基欧巴的歌声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