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微博宣布与tfboys合作 林俊杰为tfboys写的歌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1:4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fboys三小只现在人气是暴涨啊!而在娱乐圈中也是混的风生水起,先是周杰伦为他们写歌,再是李荣浩。而近日林俊杰也在微博表示今年将为三小只写歌。

 林俊杰微博宣布与tfboys合作 林俊杰为tfboys写的歌叫什么

  TFBOYS如今在娱乐圈甚是受宠,之前周董为他们写歌已经是大家震惊的事情了,随后又爆出了李荣浩为他们写歌,想来TFBOYS到底是有多受宠。而在昨晚,林俊杰和李荣浩分别发了与TFBOYS相关的微博。此前曾有传闻说林俊杰在为TFBOYS写歌,昨天林俊杰发微博确认了此事,称“我们要合作了!”。而李荣浩早前已经公开表示在为TFBOYS写歌,昨天则在微博中表示“歌已经写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俊杰tfboys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