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出轨是真是假 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2:4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奇隆刘诗诗大婚,网上却充满了前任马雅舒的影子。继钻戒豪宅之后,马雅舒当年“出轨”丑闻再度被扒!那么马雅舒出轨是真是假?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又是什么呢?

马雅舒出轨是真是假 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是什么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被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却意外登上了微博热搜,正如马雅舒在刚得知吴奇隆刘诗诗谈恋爱时发表的长文所说“又一次被批称了十恶不赦的坏女人!”继钻戒风波之后,关于昔日马雅舒与洋老外出轨的丑闻再度被扒,传的沸沸扬扬!那么马雅舒出轨是真是假呢?

  当年吴奇隆马雅舒结婚,据说证件照是路边摊照的,没有婚礼,但有钻戒,领证的时候还曾经为了车子要不要熄火而吵架。但是历经坎坷走到一起的两人,婚姻却只维持了三年就分手了。关于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网上流传着各种说法,但大多都是认为马雅舒婚内出轨,导致两人婚姻破裂,让吴奇隆下定决心要离婚!但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马雅舒出轨是真是假 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是什么

  据悉当年吴奇隆先开始跟徐若瑄恋爱了一段时间,由于家里不同意,后来分手。之后和马雅舒拍摄了《萧十一郎》相识且倒追,于是两人展开了长达五年的恋爱,但在结婚了之后仅仅维持了三年的婚姻就感情破裂导致离婚。当年马雅舒和吴奇隆在某访谈节目上还提到了结婚的事,自爆结婚两年睡不到五次,吴奇隆送了一千多的水晶项链就不想再另送结婚对戒了,于是结婚戒指还是马雅舒付的钱,结婚的车子用的还是马雅舒父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