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和吴亦凡吻戏 刘亦菲和吴亦凡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00:3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关于刘亦菲和吴亦凡吻戏床戏一度上热搜呢?这里小编来为你扒一扒,原来是一部电影啊,但是这个场景也是要虐死单身狗了。

刘亦菲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刘亦菲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2月9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正在筹备续集,名字叫做《原来你还在这里》,是《致青春》后又一部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将由吴亦凡出演男主角程铮,刘亦菲[微博]出演女主角苏韵锦。

刘亦菲和吴亦凡吻戏是怎么回事

刘亦菲和吴亦凡吻戏是怎么回事

  2月9日19点27分,微博认证为“影视剧盘点网宣传部经理青春影焦圈”的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由儒意影业出品,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版《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拍摄;其中吴亦凡饰演程铮一角,刘亦菲饰演苏韵锦一角;《原来你还在这里》是继《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后又一部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并曝光吴亦凡和刘亦菲的剧照和剧本封面。

吴亦凡和刘亦菲

吴亦凡和刘亦菲

  《原来你还在这里》由吴亦凡和刘亦菲主演,男神女神合并,刷新了cp的颜值。近日吴亦凡背起刘亦菲剧照曝光,吴亦凡刘亦菲吻戏网友惊呼夫妻相。吴亦凡和刘亦菲分别担任《原来你还在这里》的男女主角,此戏里面的床戏片段非常多,所以吻戏也非常多,最长的 一次接吻也达到10多分钟,吴亦凡称拍吻戏的时候,第一次还是有点紧张,后面的心情就平复了。

吴亦凡和刘亦菲被拍到海量路透照

吴亦凡和刘亦菲被拍到海量路透照

  近日,正在拍摄《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吴亦凡和刘亦菲被拍到海量路透照,并引爆了“雨伞CP”的话题。颜值高就是任性,男主在雨中背起女主,女主为心爱的男主撑起一片晴天,这完全就是偶像剧的标配啊!万万没想到,吴亦凡和刘亦菲竟然如此般配,“雨伞CP”有没有希望超过胡歌和刘亦菲的“歌菲党”呢?

雨伞CP

雨伞CP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致青春》原著作者的另一部经典小说。赵薇的《致青春》票房大卖,口碑良好,还引领了国产青春片的潮流。《原来你还在这里》堪称是目前国产青春片中,颜值最高的CP之一,再加上《致青春1》原有的口碑,《原来你还在这里》能突破《致青春1》吗?

吴亦凡和刘亦菲在雨中相视而笑

吴亦凡和刘亦菲在雨中相视而笑

  看着吴亦凡和刘亦菲在雨中相视而笑,网友“深扒君”说得好文艺:“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最美的不是躲雨的屋檐,而是你背起我执着而认真的侧脸。看着吴亦凡一次次背起刘亦菲在雨中狂奔的背影,那都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刘亦菲和吴亦凡

刘亦菲和吴亦凡

  最好的爱情就是你看着他的时候,恰好他也在看着你。吴亦凡背起刘亦菲在雨中漫步,还原小说最经典的桥段“他背上的天堂”,对于苏韵锦来说,程铮宽厚的背就是她的天堂,多么幸福的一对!吴亦凡的粉丝一定会为了偶像去电影院刷票房,而刘亦菲的颜值足以值回票价,票房是妥妥的了。

  有这两位颜值担当票房不高都不行啊,这个电影的一定可以大卖的,毕竟喜欢刘亦菲和吴亦凡的粉丝太多了,就是去看颜值的人也会有很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