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迪丽娜尔怎么分手的 迪丽娜尔为何痛斥李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20:5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李晨,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不是范冰冰而是“心形石头”事件,为此李晨的前女友迪丽娜尔痛斥李晨,李晨与前女友迪丽娜尔是怎么认识的又是怎么分手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

迪丽娜尔痛斥李晨

迪丽娜尔痛斥李晨

  据媒体报道, 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痛斥李晨,拿同款心形石头出去接二连三的泡上了好几个女星,好多人都以为她是外国人,其实她是新疆人,当时俩人都准备去登记结婚了,哪里想到张馨予到半路上杀了出来,两人还大方公开恋情秀恩爱,这次心形石头事件不仅扯出了李晨两名女友,还有好几个无辜的女子都未能幸免于难。

李晨和张馨予

李晨和张馨予

  当初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一公开,好多人都议论纷纷,说李晨是个负心汉。而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的定情信物心形石头更是掀起一阵狂喷。原来这块石头李晨还送过其他女孩子,并不是张馨予一个,更为夸张的是连郑钧的妻子刘芸也曾受到过这样的石头,网友们不的不佩服李晨的泡妞伎俩的确是高,一块烂石头竟然让这么多女的上当受骗。

张馨予 李晨

张馨予 李晨

  在李晨微博上示爱张馨予以后,李晨与张馨予这对“苦”恋人可谓一天好日子没有过上,好多关于张馨予的绯闻就被网友们扒了出来,还说张馨予以前还坐过台,而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就在昨日也“跟风”搅乱李晨的生活。并且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李晨曾经送给自己的额心形石头,其实就一个普通石头心也并没什么好注意是,可是张馨予竟然也有一块和迪丽娜尔一模一样的石头,好多网友就在微博上讽刺李晨,你小子是批发石头的吗?

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

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

  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受访 首度曝光分手内幕

  日前,内地新锐模特儿迪丽娜尔频频被推向话题的风口浪尖,被牵扯进李晨“心形石头”事件之中。李晨与迪丽娜尔过去的感情也被曝光在公众面前,面对李晨现任女友张馨予在微博晒幸福,模特迪丽娜尔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近日,迪丽娜尔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首度回应与李晨的感情过往。

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内地新锐模特儿,曾拍摄过《费加罗》、《风尚志》、《时尚新娘》、《芭莎》、《健康之友》、《精品购物指南》、《嘉人》、《瑞丽》等时尚杂志。在接受采访中,迪丽娜尔聊起了与李晨的感情故事。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迪丽娜尔在摄影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离开,而李晨刚好进棚拍摄。李晨对于迪丽娜尔一见钟情,便问工作人员要了电话,对迪丽娜尔展开追求。李晨与迪丽娜尔从2011年下旬开始交往,一直到2012年春天才分道扬镳。在交往中,李晨非常疼爱迪丽娜尔,两人感情也是亲密无间,李晨还时常接刚刚结束工作的迪丽娜尔回家。谈及为何分手,迪丽娜尔几度哽咽,说两个人其实感情很好,交往中也见过李晨的家人,家人也对自己非常喜欢,但是由于自己比较年轻,还未到谈婚论嫁的年龄,所以慢慢的两个人也拉出了距离,便分开了。

“心形石头”事件

“心形石头”事件

  记者问及一直沸沸扬扬的“心形石头”事件,迪丽娜尔很平静的说:其实很多人都说不过是一块平凡的石头,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波澜?其实无论是送一块石头,还是送一束玫瑰,都是男方对于女方一种爱的表现。男方赋予这块石头太大的生命力,而年轻的小姑娘被这种纯纯的爱情所感动。当时李晨送给迪丽娜尔心形石头时,称这块石头是捡到的,觉得非常有意义,后来又认识了迪丽娜尔,觉得那是石头赋予的一种缘分,是一种命中注定的。迪丽娜尔被深深的感动,虽然后来两个人分手了,迪丽娜尔也依然把那块石头作为手机屏保,直到有一天张馨予在微博上秀石头,才发现事实的真相。迪丽娜尔在说到这段时,几度哽咽,称非常难过,自己非常珍惜这段感情。

李晨多次来电要求删微博

李晨多次来电要求删微博

  采访到最后,记者问询迪丽娜尔,李晨是否有找过她?迪丽娜尔回答:事发之后,李晨几次给自己打电话求她删掉微博,因为这条微博给他带来很大麻烦。其实迪丽本人也是一个非常善良、低调的女孩。面对与李晨曾经的感情,迪丽娜尔也不想说什么,后来就删掉微博息事宁人。现在的迪丽娜尔已经很久不看微博,她不想受到舆论的困扰。迪丽娜尔很委屈的说,我就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我有我的生活和梦想,我不想因为这个事情被卷入纷争,备受关注。现在只希望可以积极的开展关注,远离是非。

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迪丽娜尔

  别 名:丽娜

  民 族:维吾尔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1年01月05日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血 型:AB

  星 座:摩羯座

李晨 迪丽娜尔

李晨 迪丽娜尔

  提到迪丽娜尔大家又可能会联想到迪丽热巴,早前还有很多人误以为胖迪就是李晨的前任呢。其实看迪丽娜尔个人资料就知道二人并不是同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