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失身惊人真相 邓紫棋失身与猛男床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17:3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失身时才16岁?与初恋男友三天两夜,与猛男床战?与华晨宇没有触碰底线,却与张杰夸张亲吻。这些是什么情况,邓紫棋自己却爆还是处女,经常拒绝男友。到底有没有这些事,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邓紫棋与猛男

  悉数这些“恋情”中,邓紫棋最初的恋情则是让其形象大损!有媒体报道,邓紫棋失身前男友邝晨风是在16岁。

  据说,邓紫棋和初恋男友2007年4月结伴到梅窝共度三日两夜,当时仍是15岁的她在网上写道:“我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们真的很像已婚……我永远不会忘记这3天的共处。”

  有指她当年跟男友邝晨风拍拖时十足港女上身,入行后一脚踢走男友。但在接受采访时邓紫棋声称,自己与男友拍拖近三年,并没有触及底线。而实际上是否如此呢?其真相究竟如何?

  据了解,邓紫棋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母亲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外婆教唱歌,舅父拉小提琴,外公在乐团吹萨克斯风。按理说,在这样一个家庭里成长的孩子,应该是素质良好的。

  自从邓紫棋被黑粉们黑到体无完肤之后,邓紫棋和她的团队确实是变得低调了不少,近段时期以来,频频传出有关邓紫棋的许多温馨而又有爱的画面,“弟弟为自己出头”“妹妹和自己合影”家人对邓紫棋的关爱被展露无疑,邓紫棋的形象确实是在一点一点的在回升,或许是因此自己的心情也大好,邓紫棋开心的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自己的美照。

邓紫棋艳照事件

  据悉5月3日凌晨,邓紫棋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当天演唱会上的个唱新服装——开胸衫,并附文向自己的粉丝炫耀到:“新服装喜欢吗?”而且还透露在演唱会上还会有新的歌曲和新的舞蹈,“还有新舞蹈呢?还有咚吱咚吱~跳针跳针~~呢?哈哈哈哈!今晚玩得太尽兴啦,好开心!”

邓紫棋皮裤

  虽说不少粉丝都表示“新衣服美炸了!”但是也有不少真爱粉“训斥”到“确实美,但是下次不准穿!”确实,前段时间有关“邓紫棋失身不雅视频”的传闻才被澄清还没多久,这如今邓紫棋却又主动曝光如此稍显大尺度的照片,这不是给自己找事么?所以啊,邓紫棋还是多听听粉丝们的建议吧,下次别再如此了。

  但邓紫棋的表现,往往又让人感到与之不同,如爱讲粗口等等。邓紫棋除了成长于音乐世家外,还是一个基督教徒,并且邓紫棋小学是就读中华基督教会协和小学。

  按基督教的约定,教徒在婚前是不可以有性行为的。按照圣经的标准,婚前有性行为就是“犯罪”了。因为上帝本来把性做为礼物赐给人类,但只有在婚姻中,它是一种最亲密的爱的表达,在婚姻外的任何性都是错误的。所以,邓紫棋失身的八卦看来极不靠谱。

邓紫棋失身照

  随着《歌手》的热播,邓紫棋迅速在内地走红,据了解她的粉丝透露:其实在香港,邓紫棋凭借“小巨肺”早已成名多年,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而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或表演,一向以稍显叛逆的形象示人,造型或个性十足,或性感热辣,言行也常常十分出位,与她在《歌手》中给人的可爱、乖巧感觉相差甚远,这不由得让网友怀疑,这种反差是否与公司炒作策略有关。

  邓紫棋失身穿帮图。日前,有网友在天涯论坛扒出了邓紫棋的叛逆史,指出邓紫棋曾经大骂胡杏儿邓丽欣等人,而邓紫棋也曾为年少时骂胡杏儿的行为道歉,从叛逆少女到今天彬彬有礼的小天后,来看看她的转变吧。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曾经以“叱咤”不公平为由,预告缺席其颁奖礼,她还上载短片再次讽刺泄愤,此举引起“挺邓紫棋派”及“反邓紫棋派”在网上骂战!邓紫棋也被指忘恩负义。

邓紫棋热舞

  在某慈善晚会上,邓紫棋被指无视同台前辈,见面不打招呼不说话态度傲慢,被歌手甄妮指责“没教养”。

  邓紫棋曾自称“信仰很坚定,结婚后才可以有性行为”、“与林宥嘉分房睡”,但网友指出,她自己曾博客自爆16岁失身。

  创作歌手邓紫棋最令人诟病的是“抄袭门”,2012年7月,邓紫棋的新碟《Xposed》封面,被指和AvrilLavigne于04年推出的《UnderMySkin》几乎一摸一样,而专辑中的新歌《AfterTonight》被指抄袭JenniferLopez的《OnTheFloor》。邓紫棋虽否认抄袭,但承认曾听过《OnTheFloor》,并受其影响,因此抄袭门愈演愈烈。

邓紫棋艳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年5月5日,邓紫棋赴洛杉矶为新唱片专辑录音,经理人张丹随行,并于5月8日在其个人网志分享照片。同日,高登讨论区会员“坏巴打”以邓紫棋与男朋友旅行的照片为题,张贴多张照片,当中包括疑似“床照”的照片。

  事件翌日在多份报章的娱乐版刊登,《明报》和《太阳报》皆指出照片是邓紫棋出访洛杉矶时的照片,“床照”是她熟睡时的照片,而所谓的“男朋友”则是其经理人张丹。因这件事,邓紫棋和她的经理人团队被指爱炒作。

邓紫棋华晨宇

  有网友翻出邓紫棋曾在博客谩骂TVB艺人胡杏儿等人,她在博文称“好呀,死肥杏没奖!她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懂演戏、最讨人厌的演员,如果颁个女主角奖给她,我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即刻打烂部电视。还有,为什么林峰要和吴卓羲一起跳舞,吴卓羲真的很恶心”。

  邓紫棋失身如果是真的,那自曝处女还可信吗?娱乐圈真真假假谁都说不清楚,年轻时也许无知懵懂冲撞,做错些事,现在成名了,成熟了,需要好形象,就开始走讨好路线,其实也无可厚非,假的做久了,也许就成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