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克安遗体告别仪式视频,曾志伟心情哀痛为冯克安折冥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4:1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志伟元彪元华徐少强扶灵 此次葬礼的治丧委员会是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该会会长钱嘉乐有到来吊唁,钱嘉乐透露:因冯克安子女在美国生活,对香

  曾志伟元彪元华徐少强扶灵

  此次葬礼的治丧委员会是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该会会长钱嘉乐有到来吊唁,钱嘉乐透露:“因冯克安子女在美国生活,对香港不大熟悉,而克哥对电影动作贡献多年,我们乐意协助。”

  钱嘉乐透露今天扶灵名单除了他,还有曾志伟、孟海、元彪、元华、徐少强、周文曦、林国斌,徐少强,“这些朋友跟克哥共处40多年,在成家班和嘉禾年代一起长大,当时克哥是成家班,我是洪家班,但每年的贺岁片都一起拍,从我看到和听到所知,克哥很爱护同行和照顾后辈,所以这次公会不少成员都自荐帮手,徐少强特地从内地回港,志伟一口答应扶灵,而今天出殡仪式上,将克哥生前拍过电影和生活照剪辑成五分钟片段播出。”对于克哥遗愿想重拍《同甘共苦》,钱嘉乐觉得问题不大,动作可以再研究,他说:“当年克哥帮成龙在《警察故事》度的动作可说是巅峰之作,大家看到都哗然,所以不是大问题,重组公会之后,都希望拍出代表公会的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