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鹿晗关系怎么样 吴亦凡鹿晗不和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2:4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亦凡和鹿晗都是当红小生,人气高涨。两人曾从EXO相继出道,也几乎是同时退出EXO。原来关系不错的队友回国后似乎不曾联系,同场的时候甚至是不互动。

吴亦凡鹿晗关系怎么样 吴亦凡鹿晗不和吗

  吴亦凡鹿晗都是相继从EXO出道的,后来也是相继退出EXO组合,回国发展。在EXO的时候,吴亦凡和鹿晗关系还算不错,但是回国之后,两人似乎很少联系,同场更是缺少互动,让许多网友很纳闷,吴亦凡和鹿晗两人的关系也备受网友们关注,网传 吴亦凡鹿晗不和是真的吗?

  同是在异国打拼的中国人,同时期的训练生,同样耀眼的外貌,同样在韩中12人组合里人气是上游顶尖的,同样是队友心目中可靠容易信赖性格好的小伙伴。可是这俩人就是淡淡的,有距离的关系,亲近不起来,上节目选游戏伙伴,选宿舍室友永远不会选对方,不免让人匪夷所思。

吴亦凡鹿晗关系怎么样 吴亦凡鹿晗不和吗

吴亦凡鹿晗关系怎么样 吴亦凡鹿晗不和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鹿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