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罗仲谦结婚晒婚纱照示爱 杨怡戴钻戒难掩笑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0:2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些天杨怡罗仲谦结婚的消息就在网上传的火热,并在英国注册结婚,拍摄婚纱照。而在今天杨怡在微博中少出结婚照示爱示爱罗仲谦:“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谢谢你从此牵着我走。

 杨怡罗仲谦结婚晒婚纱照示爱 杨怡戴钻戒难掩笑容

  杨怡罗仲谦4年多的姐弟两终于修成正果了,据消息,两人已经在英国注册结婚,并拍摄婚纱照。日前两人甜蜜返港,杨怡戴钻戒难掩笑容。随后,杨怡在微博晒出婚纱照,示爱罗仲谦:“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谢谢你从此牵着我走。”罗仲谦转发:“谢谢你的爱。

  杨怡、罗仲谦近日赴英国利兹普城堡拍摄婚纱照,并注册结婚。杨怡比罗仲谦大5岁,4年多姐弟恋修成正果。27日,两人甜蜜返港,吸引多家媒体守候。穿上黑皮衣黑超遮面的杨怡,左手无名指戴着婚戒,十分抢镜。访问中,谦谦更多次说“我太太”,不过谦谦谢绝亲嘴,只应要求亲吻杨怡额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怡罗仲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