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分手坐实,胡彦斌相拥美女进入酒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3:0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爽和胡彦斌两人在一起到分手的时间还不够大家晃神,在宣布恋情不久后便传出了分手。而在近日两人分手也正式坐实了,因为胡彦斌另结新欢了!

 郑爽胡彦斌分手坐实,胡彦斌相拥美女进入酒店

  胡彦斌另结新欢,再一次坐实了和郑爽分手的传言了!据报道,近日胡彦斌深夜和一位打扮入时的神秘美女现身料理店。品尝完日本料理来到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两人一起进入酒店。看来郑爽和胡彦斌分手已经成为铁定事实了。

  去年8月媒体曝出胡彦斌与郑爽亲密约会照片,胡彦斌来到沈阳拜见女方家长,坐实了两人恋情。但随后外界一直有分手传闻,之后也一直没有“同框照”再传出。今年1月23日郑爽的新剧开拍,其间一直没有传出胡彦斌前去探班的消息。如今胡彦斌密约神秘女,疑似已与郑爽分手。

  据了解,郑爽常年盘踞热搜,而想知道胡彦斌的近况只能靠搜,不过搜出来也都是些“杜淳郑爽被撮合,胡彦斌怎么办?”之类的搞笑新闻,自从2月初胡彦斌被拍到深夜街头买醉后,群众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到他的影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胡彦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