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乃亮张歆艺绯闻 贾乃亮张歆艺入戏太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6 09:4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乃亮近几年可算是大红大紫,早前曾传出张歆艺贾乃亮绯闻,张歆艺曾想贾乃亮隔空示爱引来李小璐不满。张歆艺李小璐二人关系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

张歆艺向贾乃亮“隔空示爱”

张歆艺向贾乃亮“隔空示爱”

  张歆艺向贾乃亮“隔空示爱”

  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热播期间,女主演张歆艺突然向男主演贾乃亮“隔空示爱。”她在微博中写道:“与贾乃亮的情感戏让我仿佛真的坠入爱河一般,拍摄期间我爱贾乃亮因为他让我相信他就是韩丁,我恨贾乃亮也是因为他的确不是韩丁,他真的不是韩丁。无论是韩丁还是贾乃亮都不可能属于我,这是事实。伤不起啊~”而贾乃亮则回复:“好姑娘,下辈子吧,”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吃醋要“忍” 贾乃亮忙讨好

  似乎是被这样的微博互动惹急了,李小璐看到男友贾乃亮“被示爱”,有点吃醋。她发微博写道:“老实说,想大喊,想发泄,想去沙漠 ,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人,忍。”粉丝们也纷纷安慰她:“下辈子还是你的。”而贾乃亮发现大事不妙,匆忙删除了之前给张歆艺写的回复。转回头讨好李小璐:“等等我陪你去看(电影)。”

  随后,贾乃亮又写微博称“璐儿,对不起,一句没经大脑的玩笑话伤害到你”,李小璐立即将原微博删除。没几分钟,贾乃亮再发微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撞车了”……

  张歆艺也更新微博称:“安心,大家爱的都是角色。”

张歆艺与李小璐夫妇

张歆艺与李小璐夫妇

  张歆艺李小璐二人关系如何?

  微博事件之后李小璐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感情,对前两天的微博风波,对“富二代”男友贾乃亮,她都难得地做了全面的回应。

  我和歆艺是多年好友

  海岩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女主角张歆艺突然在微博上向男主角贾乃亮“隔空示爱”,似乎是被这样的微博互动惹急了,李小璐发微博写道:老实说,想大喊,想发泄,想去沙漠,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人,忍。

  记者:这次微博风波让大家看了之后很热闹。

  李小璐:微博真的是一把双刃剑,你干什么都会被别人猜测。我和歆艺、董璇都是很多年的好朋友,其实就是一个寸劲。

  记者:那天你发的微博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李小璐:那天狗狗在地上便便,我踩了一脚,当时就想发泄。后来我和歆艺私信解释了,说一点事都没有。

贾乃亮张歆艺入戏太深?

贾乃亮张歆艺入戏太深?

  贾乃亮张歆艺入戏太深?

  证据一:张歆艺替贾乃亮“挡驾”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录制《非诚勿扰之非常来电》,贾乃亮与张歆艺作为荧屏情侣,率先接受本报在内全国24家媒体“拷问”。但凡遇上与李小璐的“八卦”问题,张歆艺总是主动“挡驾”,更以“亮亮很害羞”搪塞,俨然一副女当家的架势。

张歆艺 贾乃亮

张歆艺 贾乃亮

  证据二:张歆艺搏命背起贾乃亮

  恰逢《生死恋三部曲》热播,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邀请主演贾乃亮、张歆艺等3对银幕情侣参与,贾乃亮和张歆艺因表现出色赢得大奖,而他们的暧昧也被观众看在眼里。

  贾乃亮苦情表白张歆艺申请落泪飙演技

  “你是我的眼”环节中,贾乃亮被蒙上双眼,张歆艺要引导他跨过各种障碍赛道。因为担心贾乃亮受伤,张歆艺竟背起他穿过石子路;“老婆请坐”环节,贾乃亮需悬空半蹲,让张歆艺坐在自己的腿上。游戏开始前,贾乃亮表态,“我会为张歆艺而战,不管做任何事,我都把她当成罗晶晶。”半蹲全程,贾乃亮表情轻松,张歆艺则心疼地问,“你别那么气儿好吗,你要低调。”

张歆艺贾乃亮剧照

张歆艺贾乃亮剧照

  比哭环节更要命,要求每对银幕情侣中的男生尽快哭出来。贾乃亮对着张歆艺只说了一句“我知道你喜欢龙小羽”,就立刻泪如雨下不能自拔,张歆艺一把拥住他,不断安慰,“亲爱的,我知道,我懂你……”不少网友称,“贾乃亮哭得很真实啊……他们的感情好像真的”。

  这些新闻亦真亦假,如今贾乃亮与李小璐几乎每天都在秀恩爱,而张歆艺也和袁弘热恋中。这些多年前的旧闻也就不再是什么值得讨论的话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