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江疏影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9:0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疏影和江珊是母女吗?不少人看到两人的照片后都会问出这个问题,毕竟两人真的长得极为的相似。不过小编了解了她们的资料后觉得,这些应该只是传言吧!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江疏影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江疏影和江珊是什么关系,两人是母女吗?想必不少都会在问这个问题,毕竟江疏影和江珊的确是长的有几分相似,使得大家更加相信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而且二者年纪差距也很巧合,只差19岁。但是实际上,江疏影和江珊从来没有承认过,而且江疏影也表示,和江珊不是母女关系,如果有机会,希望和江珊演母女方面的电视剧,就是因为这句话,让很多人误以为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实际上“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应该是误传。

  先来了解一下江珊吧!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120急救中心形象大使。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1994年6月签约星碟文化发展公司;12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1996年获河北经济电台“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2000年主演黄建新导演的电影《说出你的秘密》。2003年凭借《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中年计划》。2012年凭借《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出演话剧《俄狄浦斯王》以及电影《愤怒的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江疏影江珊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