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版太阳的后裔完整版视频 王嘉尔要参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4:0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太阳的后裔》已经是获得不要不要的了,就连耿直的爱国boy王嘉尔都忍不住模仿了一把。不过王嘉尔上演的可是19禁版太阳的后裔哦!一起来看看19禁版太阳的后裔完整版视频吧!

19禁版太阳的后裔完整版视频 王嘉尔要参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吗?

  韩剧《太阳的后裔》有多火?收视率完爆《来自星星的你》不说,主演宋仲基已经迷倒中国一大片妹子,什么“聊天信息不要太长,会挡住我男神(宋仲基)”的梗从第一集到现在都还在!更有网友亲切称宋仲基为“老公”(看吧看吧,已经疯了!)但这些都不是事!可怕的是耿直boy王嘉尔竟然也中了太阳的后裔的毒,上演了19禁版本的太后,看视频分分钟笑抽!

19禁版太阳的后裔完整版视频 王嘉尔要参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吗?

  耿直boy王嘉尔不仅有一颗爱国心,还有一颗想挑战演艺圈的野心!日前王嘉尔与朴俊亨两人演练《太阳的后裔》的视频流出,竟然是19禁级别!简直不要太污!另外有消息称王嘉尔要参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这是真的吗?

19禁版太阳的后裔完整版视频 王嘉尔要参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