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陈金飞关系破裂 陈金飞破刘亦菲绯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14:1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有个干爹这个公开的秘密,但是也有网传刘亦菲和这位干爹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刘亦菲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全靠的都是干爹用钱砸出来的,更有惊天大秘密干爹陈金飞破刘亦菲,成就了刘亦菲的事业也毁了刘亦菲的人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些传闻是真的吗?关于刘亦菲的艳照门一事也在网上流传的非常的夸张,娱乐圈真的是好乱啊,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陈金飞破刘亦菲处的真相

  陈金飞破刘亦菲的真相

  揭秘刘亦菲15岁遭干爹陈金飞破处堕胎惊人内幕,陈金飞睡刘亦菲床照曝光。继上月刘亦菲公开与宋承宪恋情后,其干爹陈金飞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今日,“全民星探”就曝光了一组陈金飞与妙龄女约会并上演电梯激吻的照片,照片中,该妙龄女子侧脸酷似刘亦菲,引起众多猜想。事实上,对于刘亦菲与陈金飞的关系,坊间有不少传言,其中就包括了继父、教父,甚至是包养关系。不过,目前两人对外公布的是经纪合作关系。

  事实上,从刘亦菲出道后,她与干爹陈金飞的关系便一直是坊间热议的话题。早年,就曾有消息传出刘亦菲14岁就被干爹陈金飞包养上位,后又有网友爆刘亦菲曾秘密堕胎,而且医生还自称收10万元封口费,对此刘亦菲的母亲拒不承认,并且怒斥网友造谣生事。

刘亦菲真的是被陈金飞破处了吗?

刘亦菲真的是被陈金飞破了吗?

  当时,有名叫“女光棍”的网友发帖子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自称自己和那家私人诊所医生有过当面交谈,该医生说:“2002年底,一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心想又是哪个想拍戏的小姑娘被人欺骗了。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后,我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刘亦菲。当时她怀有两个月身孕,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毕竟这种手术对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来,太早了一些。”

  当时,也正是因为该传言,让刘亦菲很长一段时间陷入了舆论的漩涡。其实,对于刘亦菲与陈金飞的关系,还有另外一种传言称陈金飞是刘亦菲的继父,刘亦菲一直对其以爸爸相称,但这并非事实,有称陈金飞只是刘亦菲的教父。

刘亦菲和陈金飞不一般的关系

刘亦菲和陈金飞不一般的关系

  据悉,教父是在婴儿或幼儿受洗礼时,赐以教名,并保证承担其宗教教育的人;天主教、正教以及一些新教宗派(圣公会等)行洗礼时为受洗者设置的男性监护人和保护人,也就是说陈金飞是刘亦菲的男性监护人和教育人。另外,刘亦菲的母亲并未再嫁,而是和她的教父维持这样一种特殊而又微妙的关系,刘亦菲母女最先的生活是受这位教父资助的,且刘亦菲母亲和这位教父同时信奉基督教。

  从成立经纪公司到豪掷180万为刘亦菲举办成人礼,陈金飞对刘亦菲的大手笔投入让外界不怀疑两人的关系都难。

刘亦菲和陈金飞

刘亦菲和陈金飞

  对此小编也总结了网传的两人3种关系:1.如果两人是真父女或继父女,那么这一切都不奇怪,反之亦然?2.教父关系可能是表面上的,而私底下可能是继父女关系,如此处心积虑只为炒作到底。3.情人关系,不过从目前来看两人似乎保持着一定距离,主要交集来自经纪事务上,而且前不久刘亦菲也与宋承宪公开了恋情。不得不说,娱乐圈真真假假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