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的父亲是谁 李小璐父亲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10:2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李小璐是出生在文艺世家,不仅仅妈妈是演员,爸爸还曾是导演。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李小璐爸爸相关资料内容。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

  李小璐1982年出生于安徽安庆,但她却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

李小璐父母

李小璐父母

  李小璐出生在文艺世家,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父母李丹宁、张伟欣均是电影演员。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年轻的金马影后。

  如果追溯远一些,小璐的祖母是跳芭蕾舞的,爷爷是老制片主任、老导演,母亲和父亲李丹宁也是八一厂的演员,叔叔是弹钢琴的。

李小璐父亲李丹宁

李小璐父亲李丹宁

  李小璐父亲李丹宁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李丹宁

  国 籍:中国

  职 业:导演、演员

  代表作品:《高山下的花环》

  性 别:男

  女 儿:李小璐

  女 婿:贾乃亮

  外孙女:甜馨儿

  作为父亲,李丹宁最早并不想让女儿从事演艺事业,一次偶然的机会改变了他的想法。小璐那时不满3岁,八一厂拍计划生育宣传片,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小演员。一天,导演忽然看到正在院子里玩耍的小璐,小女孩天使般纯净乖巧,十分讨人喜爱。导演眼睛一亮,跑去跟小璐的父亲李丹宁商量。李丹宁听后,笑着对女儿说:“这么小就有人找你拍片了,我很高兴啊。去吧!我同意了。”

李丹宁 李小璐

李丹宁 李小璐

  女儿拍片,李丹宁不放心,赶到拍片现场。他高兴地看见,小璐专心地听剧组叔叔阿姨说戏,一举一动颇有小明星的架势。看着女儿的优异表现,李丹宁有了培养女儿的想法。从此,出去拍戏时,只要条件允许,他总把小璐带在身边。

  李丹宁语重心长地告诉女儿:“演艺圈鱼龙混杂,稍不留神就会摔大跟头。尤其女孩子,面临的诱惑就更多。有人一脱成名,有人靠制造绯闻出名,更多的人因选错路子,迷失在影视圈里,如夜空流星,闪一下就永远消失了。孩子,你有表演天赋,关键是不能急功近利,一定要认准自己的路子,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走,不急不躁,才能成大器。有时,放弃比选择更困难,你一定要清醒!”

  李小璐记住了爸爸的话,从此,她每接演一个角色前,都要认真分析是否适合自己,对将来会有怎样的影响。她的眼光看得更远,也更准了……

李小璐与父亲合影

李小璐与父亲合影

  “童年,我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妈妈很早就出国了,爸爸工作也很忙,我甚至连和爸爸妈妈牵手去公园玩儿的机会都没有。由于生活圈子很狭小,所以我性格很腼腆,家里来了陌生人从来不敢见。有次买冰棍,我居然给人一百块钱转身就走了。那时,我经常只能在电视上看见妈妈。妈妈拍戏之余回来看我,通常我只会在妈妈临走时,偷偷塞给她手里一样我喜欢的东西,意思就是说:‘妈妈,你能留下来吗?’至今,妈妈那里还保留了我塞给她的很多东西,乒乓球、糖纸、包装盒等等什么都有。”

李小璐父亲年轻时照片

李小璐父亲年轻时照片

  李小璐感恩父爱:「从前为我操心,现在又多了个让你操心的小墩儿,你要更健康才可以哦! Love you」。甜馨降生以来,李小璐为女儿推掉了不少片约。如今,甜馨不那麽黏着妈妈,在离开李小璐的状况下,也可以玩得很开心。才让李小璐放心到外地拍戏。

  当李小璐、贾乃亮离家的时候,甜馨大多就交给姥姥、姥爷带。远在哈尔滨的爷爷、奶奶也会在想孙女的时候,飞到北京来看甜馨。

李小璐为父亲过寿

李小璐为父亲过寿

  2013年的今天,李小璐是在家里给爸爸过六十大寿,家人一起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大餐。李小璐感叹:「老爸六十了,当年那个帅小伙已经成了外公,虽说年华老去,但是你依然会有一颗年轻的心,因为我们会一直陪伴你身边让你开心」。所有的父母都愿意为儿女操心,为孙辈操心,看着女儿、女婿事业有成,外孙女甜馨一天天快乐长大,相信小璐爸爸一定非常欣慰,也相当骄傲!

李小璐结婚时照片

李小璐结婚时照片

  爸爸是所有女儿们心中的英雄,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祝福李小璐幸福的家庭希望能一直这样美满下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